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9-10 07: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很多的怪物
紫箱 禮物箱 都打到了100萬個以上!!
發表於 2017-9-10 08: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不知道KP的算法可不可以更改
好比需求量降低10倍
KP取得也降低10倍
這樣子應該比較不會打?區時會爆滿

發表於 2017-9-10 08: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材料
材料天天打
無止盡輪迴
永恆之翼好難作
發表於 2017-9-10 08: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也是去醫院照顧媽媽,所以回到家也很晚了,異世界也只能打晚上的團,但是還是有人帶團讓我能順利完成任務,今天應該也是一樣吧!!!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9-10 10: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昨晚用到的小稱號到現在..
都還在我身上..看來真的沒新玩家~ ~
不過昨天又想回來玩一下...
發表於 2017-9-10 12: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異次元的魷魚真夠討厭
他可以冰我  我插抗冰卡卻無效
發表於 2017-9-10 18:47: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星期日呦
E世界有加倍呦~
趕快打完領獎勵喔~~
發表於 2017-9-10 19: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動存不夠錢買
不然就要開始打礦石
準備做AQ戒指用了
發表於 2017-9-10 19:4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買背包的自動存還真的有夠難
賺到的錢 還不夠多買幾格...好吧 先慢慢來嚕~
發表於 2017-9-10 22:4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時候會在開放交易呢??? 感覺玩這個遊戲之後每天時間都不夠...
發表於 2017-9-11 00: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要趁這一點點時間把每日打完
有點吃力阿
發表於 2017-9-11 00: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刻意去想武器經驗只會覺得很噁心
又不是天天有16小時
太拚的話反而會更快膩
發表於 2017-9-11 06:35: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是去醫院照顧媽媽,所以回到家也很晚了,異世界補打晚上的團,一想到消耗效率調控點數換168點AQUA點數的活動一經結束了,以後不知道去哪生出點數,真是鬱悶!!!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9-11 07: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消耗每天的AKP換AQ點數的活動結束了,覺得怎不把活動時間也來個365天呢?這樣應該挺吸引人的吧。
發表於 2017-9-11 09: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材料
材料天天打
無止盡輪迴
永恆之翼好難作
發表於 2017-9-11 10: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傭兵僱用成長系統:傭兵分成1~100個級數,會經由累積經驗來升級,每次升級後將會給予玩家獎勵。(經驗累積依照怪物的HP和LV決定)
恭喜我退坑了
發表於 2017-9-11 11: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整個超累的
只有在之前凌晨完成的鈴鐺
和大、中、小有完成
其他都因為回家後就躺平
結果都沒完成
發表於 2017-9-11 12: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遊戲歷程可望再升一階
從原本的宅神6變成宅神7拉
發表於 2017-9-11 19: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家不久...我還是來打點東西
拿來賣錢好了...之前的錢幣都用光~ ~..
不過也最多玩2小時左右...
發表於 2017-9-11 19: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今天不小心跌倒了
膝蓋這又擦傷瘀青了
已經好久沒有跌倒了.....

發表於 2017-9-11 19:5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比較沒有很多的時間上線打物品
之能先上線後快速把一些任務先解一解了
發表於 2017-9-11 20: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早上起來

隱約記得好像是什麼  帳號問題

結果連線  欸  壞了  登不近了   壞掉了

真是神奇  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真奇怪
                 
發表於 2017-9-11 20: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KP打高高高

,稱號卻不是計劃中的有些些可惜

,下次得再加把勁!!開始刷怪刷寶物
發表於 2017-9-11 22: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升了一個歷程
假日玩的時間也不多
賺錢依然沒有進度
發表於 2017-9-11 22: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累 加班下班來推文了 沒時間玩 明天在努力吧
發表於 2017-9-12 00: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首要任務是檢查名單
若有出現則要積極識破
營造更公平的環境
發表於 2017-9-12 00: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  登不近  ,  是因為有他人登入

這個現象  本來應該好理解的

可是  會有等待  20 秒的字樣出現

多出現幾次   會讓人真的以為壞掉了的說
           
發表於 2017-9-12 00: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時間有點晚
還是感謝盟力挺
順利的完成了E世界
發表於 2017-9-12 01: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奇怪耶,當初會限制X-AKP,是因為有外掛的問題,現在外掛因為不能交易以及網頁驗證而消失後,這X-AKP不能開放限制麼?
發表於 2017-9-12 04: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時間已經結束了,一想到打完所有各模式效率調控點數換168點AQUA點數的好康結束了,以後不知道去哪生出點數,心情真的好失落,好不容易有打完效率調控的管道又沒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9-12 07: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是一樣

大概就是解解每日

解解每日成就就收工了吧

發表於 2017-9-12 09: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這次的活動
比之前的更加多樣化了
玩遊戲的人也都很認真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快加油吧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發表於 2017-9-12 11: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接近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躲在家中打RO
有很多時間可以慢站刷怪喔~
發表於 2017-9-12 11: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168AQ點數領獎取消了
剩下的AQ點數不知道能撐多久
發表於 2017-9-12 18: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颱風好像要來了
大家要多多注意安全
168點數沒了感覺有夠差...

發表於 2017-9-12 18:5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人有點不舒服 有一些任務就很懶了
等比較不膩後再來打看看了
發表於 2017-9-12 20: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很晚回到家了...
吃完飯洗完澡..解一下任務
就要跑去睡覺了...沒啥體力打怪~ ~
外加都沒啥新人了.
發表於 2017-9-12 20: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周休二日連續兩天都在玩桌遊,材料進度嚴重落後,

下個裝備做好的時間也只能延後了哈哈
發表於 2017-9-12 22: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時間好趕阿
看來快沒時間把每日任務完成了
必須要趕進度
發表於 2017-9-12 23:0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忙碌的一天結束 今天還是沒時間玩 明天在加油吧
發表於 2017-9-13 00: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做了什麼見不得光的事
頻繁以開新帳號方式發文
還好不會相信這種人對其他老實玩家的不實指控
會把那些不實指控的發文全數刪除
發表於 2017-9-13 00: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拿到小雞了
不過強化太低
裝備後也只+9群刷
需要增加強化阿
發表於 2017-9-13 00: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 戰競這個系統要再慢慢研究看看了
不過看不懂就先慢慢來了
發表於 2017-9-13 02:5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發表於 2017-9-13 05: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班回家又立刻跑醫院,異世界完全沒碰到就結數一天了,回到家都已經快10點了,又打沒幾分鐘怪就睡死了,沒跟到團要完成異世界幾乎不可能!!!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9-13 06: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材料
材料天天打
無止盡輪迴
永恆之翼好難作
發表於 2017-9-13 07: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大概都一樣
解解每日打打怪

解解成就賺抽獎

發表於 2017-9-13 07: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身體強化真是坑,昨天用130強化次數去衝,竟然只加兩次強化而已!超坑啊!
發表於 2017-9-13 08:4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xsw321x 於 2017-9-13 08:44 編輯

想到要上班
心理就悶悶的
可惜又拿到了大稱號
但是又沒什機會用
想了就心情不爽
趁現在先來刷一波怪
發表於 2017-9-13 12: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颱風前的防颱準備昨天沒什麼玩
忙完之後今天可以好好的玩了
預計再升級1階歷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2:13 , Processed in 0.07189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