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9-6 14: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工作快要結束了~~
結束後可以大玩特玩了~~
不知還會不會出什麼新活動呢??
發表於 2017-9-6 19: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節快到了
是不是要有活動了呢
是不是要有福利了阿
發表於 2017-9-6 20: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好像又有點膩了欸...
1502真的有點煩
可是又不得不打

發表於 2017-9-6 20: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呆的 儲值魔物金的時候選錯了

不小心把身上所有的zeny都給他存下去

結果沒辦法換回來,還好有多的硬幣可以抽獎
發表於 2017-9-7 00: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GM什麼時候才會刪除帳號
那個洗錢的與大量多開的還是一直在榜上
十分礙眼
發表於 2017-9-7 00: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磨物召換所   4 個小正方形 + 4 小點火台

這個一定會妨礙傭兵打怪的  100% 妨礙

沒有這些地形障礙的妨礙  10 分鐘  可以打 185 回

有這些障礙  如果 + 上 LAG 卡一下  160 回   相差 25 回

相差非常非常的多  少打很多很多   
              
發表於 2017-9-7 00: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還不錯
累積1千多抽就中卡
希望好運可以繼續下去
發表於 2017-9-7 03: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想說要不要來刷暖心
不過看看掉落率.....
在觀望看看吧~
發表於 2017-9-7 03: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班之後媽媽又開始住院,一吃完飯就去醫院,回到家都快晚上10點了,剩一個打異世界都打不完,錯過8點的團的我只能一個人慢慢打,還打不到10%完就累到睡死了,能玩的時間更少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9-7 07:3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解每日
賺取抽獎次數

讓自己慢慢的變強

發表於 2017-9-7 07: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詢問,才知道春意活動消除AKP的獎品可以一直領到領獎期限,也就是9/11結束,我還以為是BUG呢。
發表於 2017-9-7 09: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身體強化是個超大坑
不但正屬性機率低到可憐
加的數值也低到不行
要衝之前好好考慮才行
發表於 2017-9-7 09: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材料
材料天天打
無止盡輪迴
永恆之翼好難作
發表於 2017-9-7 12: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型活動快要到期了
AQ點數快沒收入了
叫我怎麼生活呢?
發表於 2017-9-7 19: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今天上完ISO課程了
沒有意外的話是有證書了
感謝公司給的機會~

發表於 2017-9-7 19: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有去打KP 不過打沒多有就很懶了...
看樣子 還是要慢慢的打嚕 要不然都很想睡
發表於 2017-9-7 19: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加班加好晚

感覺頗累阿

不過還是要打打千夏變強
發表於 2017-9-7 21: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天錢還是不夠
剩下的的超靈體要全做完
可能還要打個兩天
發表於 2017-9-8 00: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後
果然就沒什麼人要掛礦了
本來掛礦也沒沒太多好處就是了
發表於 2017-9-8 00:0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戰勁系統   打輸  輸多  卡片就不玩了   

實際也是這樣   給的獎品在看起來

都是一堆垃圾獎品   沒什麼差別  

只是累積到了 1000 次  堆滿了  就來消化一點
                       
發表於 2017-9-8 00: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2個人打e世界蠻拼的
不過也只能能打多少是多少了
還是把重心放在千夏
發表於 2017-9-8 00: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材料
材料天天打
無止盡輪迴
永恆之翼好難作
發表於 2017-9-8 04: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人感覺又少了~~
最大咖的都沒看到身影阿
GM得趕快招心血近來阿~~
發表於 2017-9-8 04:55: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家人有到醫院了,所以回家還有順利打完異世界,但是今天回家之後太累眼睛很痠所以就先上床補眠了,睡的不夠也是很累,這幾天大概都沒啥時間玩!!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9-8 07:3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因為活動而掛礦坑的玩家,因為活動結束就沒掛礦坑了,導致伺服器看著人很少,想說為何不乾脆讓掛礦就維持活動期間那樣呢?
發表於 2017-9-8 07:4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發現忘記解每日了
不過忘記就忘記了

就這樣吧

發表於 2017-9-8 11: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發表於 2017-9-8 12:3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覺得越玩越無聊
花的時間跟得到樂趣沒成正比
發表於 2017-9-8 18: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解20等每日,
把累積的點卷抽一抽,
又離我升級黃金的時間短了不少了呢!
發表於 2017-9-8 19: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又放假拉不過還是很懶的玩
不知道還有沒有新的活動

發表於 2017-9-8 19:4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再努力一下
應該就可以提升歷程了
打KP是這遊戲最悶的
發表於 2017-9-8 19: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這幾天還是很忙 回到家後就很累
不過 還是要抽一點時間打需要的物品後再睡覺嚕
發表於 2017-9-9 00: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商城點數好久沒有看
差點就要爆掉了
看來需要找時間做點氣息消耗掉
發表於 2017-9-9 00:35: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這次的活動
比之前的更加多樣化了
玩遊戲的人也都很認真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快加油吧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可以不要再改來改去了嗎.這樣很多都要習慣


發表於 2017-9-9 00: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e世增加一名成員
打的時間也變成只要半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真的差太多了
人多就是快
發表於 2017-9-9 00: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感想   分身打怪最嚴重的剋星  
分身 1 號剋星   ---   MVP 的  碼加雷特   
分身 2 號剋星   ---   火山王  伊佛列特  
分身 3 號剋星   ---   走路極慢的  水晶龍  
如何相剋   就是遠方攻擊都揮不到  打不死
            
發表於 2017-9-9 02: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超晚下班的,所以回家異世界只打一部分就想睡,雖然有完成每日但是卻錯過了打寶大作戰的鈴鐺,所以還是沒完成成就王任務!!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9-9 06: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幾天就解除限制可以穩定玩搂~
不然目前真的是有一段沒一段的
都沒辦法好好打怪阿
發表於 2017-9-9 07: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有人在打暖心三件,據說東西還是直接掉落身上,而沒有改為掉落NPC:背包中,覺得GM總喜歡用些多此一舉的事情。
發表於 2017-9-9 08: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材料
材料天天打
無止盡輪迴
永恆之翼好難作
發表於 2017-9-9 11: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區打得有點膩了
今天是否該換換打招換所
發表於 2017-9-9 11: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好像人又少少的了
應該是推廣獎勵不夠豐富吧
擴散+3倍率+3少的可憐
新手也稱不了多久吧

發表於 2017-9-9 13: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有休息 等等先把一些任務先解一解
再來看那一些任務有少物品的先打滿再說....
發表於 2017-9-9 19:0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加班了

感覺好累呀

好想要休息一天認真玩遊戲
發表於 2017-9-9 19:4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種不知道從哪裡下手的感覺
明天應該有錢做完超靈體了
再來準備打戒指材料了
發表於 2017-9-9 23: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鍋體驗中 不能交易感覺很差 什麼時候會在開放交易阿 這樣新手怎麼活???
發表於 2017-9-9 23: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呀...很久沒上線來看了...
又看到一個NPC活動獎勵改了~ ~...
外加不能交易..感覺新玩家會越來越少阿..
發表於 2017-9-10 00: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戰競總算打到好卡
而且出了好幾張
不過AQ點要留著些
免得GM隨時想到又下修什麼
發表於 2017-9-10 00: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這次的活動

發表於 2017-9-10 07: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現在人這麼少,應該要加大一些物品的獲取,反正又不能交易,像是跳關捲來個特賣會什麼的,嘿嘿嘿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2:14 , Processed in 0.08236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