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3-6 13: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去醫院看診
看看前幾天去急診的毛病是啥
希望不是什麼大病症

發表於 2017-3-6 14: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即使強化次數多了這麼多,想強化的項目出線機率也不見得有
100次還沒1次呢,還有可能是負數的
發表於 2017-3-6 18: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跟著跑活動
都沒時間打怪賺錢了
懸賞積分不知道哪時候才能破蛋
發表於 2017-3-6 18:5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又倦怠的禮拜一

下班之後整個累呢

等放假再來打拼吧!
發表於 2017-3-6 19:2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蛋   殺雞  一整個好像哪邊怪怪的
我這是在玩XX農場?
發表於 2017-3-6 19: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累捏
工廠太大走路就飽了
根本走個幾圈就下班了
我強烈建議公司真的改搭建輕軌了
發表於 2017-3-6 19: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填六周年坑的第一天,恩~睡了一天感覺好棒
努力前應該先補充體力XD
發表於 2017-3-6 20: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呀..好久沒上線玩了.
發覺私服感覺又變很多...
新玩家也變好多的樣子@_@"
發表於 2017-3-7 00: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一些每日材料補打一些

解高等一些的每日任務

然後再來打六周年需要的懸賞 ,還真是累
發表於 2017-3-7 00: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的懸賞都還沒打呢
雖然活動時間有一年
但怎麼感覺完成不了阿..........
發表於 2017-3-7 00: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改動很多還真有不少問題
看起來又得重新構思ACG卡的設計
看看這次要出幾張
發表於 2017-3-7 0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泡溫泉 回來推廣RO
晚點解城主的任務
爭取今晚把它解完
發表於 2017-3-7 00: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天天加班到七八點
感覺就算六周年活動有一整年也沒什麼把握能打完
真想好好玩遊戲
發表於 2017-3-7 00:33: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課時間搞錯了哈哈哈
所以今晚沒有參加到大型活動少了三次。
發表於 2017-3-7 00: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二十幾萬分的懸賞
真的要打好久  群刷不高  怪死都沒算到數量
發表於 2017-3-7 00:3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六周年開始大家都各自在忙流程任務
有時候要打好久阿
發表於 2017-3-7 00: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六周年活動...
太多要玩的成就活動
還有太多的任務要解..
好忙好忙~~怎麼感覺24h也不夠用
只好更努力的玩了~~
發表於 2017-3-7 01: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野外的  基爾瑟  少之   

他所在的地圖也是特別的難走

打起來特別花時間  50 分鐘才能打完

以前這地圖可沒有紅線標記  一定是被反應才加上去的
發表於 2017-3-7 02: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
到現在腦袋還昏昏沉沉~~
繼續拚拚拚!
發表於 2017-3-7 03: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始上班後工作好多,一回到家都累得半死,連看個電視都想要打瞌睡,身體強化系統也都一直加到負的能力,感覺好想沒加到能力就像做白工!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3-7 04:3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新的流程任務真不容易,我花三天還是沒完成,也許後天才可以結束吧。
發表於 2017-3-7 05:4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有活動但時間太長也讓人感到厭倦
感覺有點懶
獎勵跟以往比較也似乎不太吸引人
發表於 2017-3-7 06: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活動開始啦!!!
流程任務還真的久...
還好給一年完成
可以慢慢來~

發表於 2017-3-7 07: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現非洲王沒了

看來又要去搶稱號了

來讓自己比較好打一點
發表於 2017-3-7 08: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哀阿阿~~看來新手難混了~~完全迴避讓怪物打不到你~~在?區你也打不到自己的分身怪物~~慘慘
發表於 2017-3-7 08: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啊忙
最近都在忙
上線解解千夏
解解成就
先就這樣子吧
發表於 2017-3-7 09: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發現因為之前手殘
原本做到永恆超都不用擔心能量不夠
現在做極就有缺了
發表於 2017-3-7 09: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發表於 2017-3-7 10: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齊 全部的普通王卡  繼續過流程任務
接下來還要打懸賞  拼s級賺$$

好多東西要弄哦~~~~~~

發表於 2017-3-7 11: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次活動有一些任務要慢慢來了
真的很花時間再打 不過還是加減打一點嚕
發表於 2017-3-7 11: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解千夏衝擴散!!
恩~ 又是這個調調~~~
發表於 2017-3-7 12: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燒中 整個浪費了一天
我竟然完全都沒打到怪
整個心好痛.....
發表於 2017-3-7 14: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越來越多人有分身卡了~最起碼現在工會內的人有分身卡的比沒有的多
看來要多努力了
發表於 2017-3-7 17: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一直來 身體一直病
我也想上線阿 六周年等等我阿

發表於 2017-3-7 18: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解解千夏就可以看動畫啦XD~
一天的量還是得兼顧..不然不會成長,拿稱號也沒意義了T^T
發表於 2017-3-7 19: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星期二雨下了一整天

整個全身都溼答答

下班回來又累了...還是等休假吧
發表於 2017-3-7 19: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就這樣 走路走著走著
又過了一天
感覺單子沒很多
機具也還在整修
只好混時間拉
發表於 2017-3-7 19: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錢買自動存點數了
只好降低每日任務的等級
先存個100格的錢再繼續升級
發表於 2017-3-7 21: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天的簽到
東西 又多了好幾種
每天都是新的挑戰
發表於 2017-3-8 00: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拿到3張六周年的基本卡

接下來的強化會讓人昏倒

尤其是第二季的卡片,相當的多
發表於 2017-3-8 00: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小心被坑走3000ACG
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衝第一個果然都容易被GM坑
發表於 2017-3-8 00: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的懸賞剛剛打了一下
下次放假再開始認真衝了
發表於 2017-3-8 00: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搶千夏了   然後衝擴散!!!!!!        
發表於 2017-3-8 00: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六周年活動果然大坑阿
今天仔細算一下
每天除了任務成就活動之外
還得在打一小時懸賞持續一年
才能拿到活動獎勵
發表於 2017-3-8 00:1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計畫了一下之後要怎完成六周年
還有順便強化卡片之類的
感覺要費很多時間
發表於 2017-3-8 00: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算了一下
活動雖然有一年
但是時間超緊湊..
不知道一年有沒有辦法能達成 ...
發表於 2017-3-8 00: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遊戲歷程要繼續衝上去
不然身體強化數值都是點到+0
發表於 2017-3-8 01: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拿到殺人王
雖然說殺人時間減少為5分鐘
但活動的CP值卻提高了不少
發表於 2017-3-8 01: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材料雖然說  只要 100 個就行了

但是呢   由於不是每打一之一定噴喔

所以要打個幾百隻  大概要打個 300 ~ 400 之才行辦到
發表於 2017-3-8 01:1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7:44 , Processed in 0.15917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