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3-5 01: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加班回來瘋狂斷線
還好晚上沒時間玩損失不大
雖然能體諒搞私服不容易啦
但是還是很悶
發表於 2017-3-5 01: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次六周年很麻煩

要狂打懸賞維生了

真是麻煩阿
發表於 2017-3-5 01: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的小雞真的很大隻
一開始看名稱以為小隻的
結果等看實體...
這東西還叫小雞嗎...
發表於 2017-3-5 02: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著其他玩家們一起幫GM測試新活動,
大家很踴躍!
發表於 2017-3-5 02: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剛開始的這幾天似乎問題挺多的
只能先看看情況了
發表於 2017-3-5 02:42: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午帶媽媽去看醫生,光是看醫生就花了半天,回到家看到大家在打連續的魔法小雞,都沒跟到(已經最後一次),好佳加晚上還有的打,也加了不少能力,但是11點也有回朔,害我任務都白打一場真失望!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3-5 05:4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魔法小雞看起來還有不少問題
希望別造成伺服器太大傷害
發表於 2017-3-5 07: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新手任務已解完
正在努力解流程任務
拼周年慶活動

發表於 2017-3-5 07: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昨天是活動第一天,但是昨天白天都沒斷線維修,跟預想的不一樣呢,挺好的。
發表於 2017-3-5 08: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解書信任務發現,如果你有大量書信要解,你不一定要站在任務NPC前面這樣放著解書信,你可以在表情那裏打@LOAD 回城指令,這樣你一邊打怪也會一邊解書信,只不過缺點是會一直被解書信的字眼在頻道上洗頻,這要忍受一下,總比呆呆的在那等要好多了"


發表於 2017-3-5 08:3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廟會鞭炮聲超大
整個沒辦法好好睡覺
希望今天他們結束了..
真的很討厭台灣的廟會.. 每次鞭炮都一直放超擾民
發表於 2017-3-5 10: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開了新活動
但是也是出現了一些問題
希望不要造成太大的影響
發表於 2017-3-5 10: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昨天開新活動但是到下午
都會變很頓嚕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好嚕
發表於 2017-3-5 10:31:17 | 顯示全部樓層
3/4開始的六周年活動簡直變成六周年回朔活動了XD
六周年大坑已經出現~該開始努力填坑了
發表於 2017-3-5 11: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活動開始 開始每天持續簽到中~
堅持到底!!!!
發表於 2017-3-5 11: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就寒流來襲,蚊子還是一樣肆虐...
最近活動剛上架,不斷測試更正中,LAG斷線樣樣來.. 忍忍*.*
發表於 2017-3-5 11: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三月開始的臨時工作實在太忙了

累到進了急診室 身體實在太差了我 >"<

發表於 2017-3-5 11:5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回逤了  昨晚抽到的ACG卡要重抽了
不知道運氣會不會一樣
發表於 2017-3-5 12: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iceroferre1 於 2017-3-5 12:43 編輯

今天加班回來瘋狂斷線
還好晚上沒時間玩損失不大
雖然能體諒搞私服不容易啦
但是還是很悶
發表於 2017-3-5 12: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幾乎都在過活動
今天要努力刷點怪了
永恆極材料存好一半了
發表於 2017-3-5 12: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是活動的第一天
小雞連續出現好幾次
但是上班沒空打
今天凌晨要上線
但是聽說打怪不掉物
一種回溯的感覺....
果然發生了
發表於 2017-3-5 12: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莫名奇異果的條件   總是特別高   
  但是獎品就有特別好乎   不一定喲
  也許裝個幾次就沒力了   有可能喲
發表於 2017-3-5 15: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6周年活動開始了~~~~~~~~
前面測試結果獎勵還不錯欸~~~~~
發表於 2017-3-5 15: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囧~~這情況真的不能玩下去~~只好隨便用用解解每日就先這樣了
發表於 2017-3-5 20:2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得要死要活 一直回朔

今天放假跟本不想打了

耍人也要有個限度
發表於 2017-3-5 22: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活動開始啦!!!
可惜出差兩天
我剩三百六十三天~!

發表於 2017-3-5 23: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一開場就一整個的悲劇!!
重開+回朔到死吧!!!
發表於 2017-3-5 23: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沒打 但還是希望多多推廣拿Aqua武器的經驗
而且六周年活動也要推廣點數唷~
發表於 2017-3-6 00:0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因為遇到小維修
所以就到晚上才上線
希望一切都在今天就解決了
明天開始不要在斷線維修了
發表於 2017-3-6 00: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應該是為了補償昨天晚上的連續斷線維修

所以多放了好幾次的魔法小雞

讓大家賺強化次數賺得飽飽的
發表於 2017-3-6 00: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GM測試了不少
也放送了不少
這下應該是穩定開始六周年了
發表於 2017-3-6 00: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今天沒有千下可以解
讓我太傷心了 少一天的千夏
發表於 2017-3-6 00: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GM又特地放了幾次小雞
有跟到都有賺到阿
畢竟強化很少
發表於 2017-3-6 00:1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賺到滿多小雞的
身體強化次數也因此多了不少
發表於 2017-3-6 00: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目標  瘋狂解書信賺kp

邊解流程任務 希望可以解完

拼命打材料  趕快升階

發表於 2017-3-6 00: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小雞大放送啦~~
打了好多次
可惜都洗不到好能力
希望這禮拜六日還有機會打
發表於 2017-3-6 01:14:2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 因為有事情
結果連續小雞沒跟到
現在只能祈禱
小雞沒再故障了...
發表於 2017-3-6 01: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愛人肚子餓自己吃就算了,還帶著我去吃。
只好打些任務得晚睡了...
發表於 2017-3-6 01: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GM從早上就一直開連續小雞,接著中午和晚上都各有一場,雖然不是全部都有跟到,但是也是打了不少隻魔法小雞,也加了不少能力,但明天就要上班了,看來也沒多少時間打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3-6 01: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解完六周年流程任務了^^最後一次時間等超久的..
接下來該衝懸賞跟每日成就了..
對這服有興趣的玩家一起加入我們喔~~
發表於 2017-3-6 05: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又多了一項懸賞要打
時間還真的不太夠
群刷太低打懸賞真的慘
發表於 2017-3-6 06: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活動開始啦!!!
還好有藍藍!!!
每天都打個固定的量就OK了~
有朋友真好啊!!

發表於 2017-3-6 07: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又過去了

這次快把流程解完了

期待下次周末結束他
發表於 2017-3-6 07: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因為在測試小雞有沒有問題,GM放了不少連續的小雞給我們打,而昨天測試都是正常的,應該沒問題了吧。
發表於 2017-3-6 08: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活動初期狀況多~~看來先搞定活動每日千夏就好~~~其他再看看~~
發表於 2017-3-6 10: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假了
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懶洋洋的 !_!
死定了我的進度啊啊啊啊啊
發表於 2017-3-6 10: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看樣子活動都正常了吧~
這樣大家就可以放心後就可以開打嚕
不過還ˊ是要慢慢來嚕~
發表於 2017-3-6 11: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GM放出好多雞  身體強化次數多好多
素質也提高了不少
發表於 2017-3-6 11: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幾乎都在過活動
沒什麼在打怪
而且還忘記打鈴鐺了
發表於 2017-3-6 13: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任務是要打  野外的  基爾瑟  1121

這個喲   特別難打   為什麼勒

因為這個怪物  所有地圖幾乎找不到幾隻   個位數的少   所以難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8:47 , Processed in 0.08163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