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2-7 07: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加班加班

加到習慣了

忽然沒加會不知道要幹嘛慘阿
發表於 2017-2-7 08: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連3…好吧看來這臉挺白的…平日沒時間,假日再來刷刷怪
發表於 2017-2-7 09: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元宵節吃湯圓,一早就收到加酒煮的湯圓,
哈哈一早就暖心XD
發表於 2017-2-7 09:4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抽卡點數留著,等哪天心血來潮想要熬夜再來去抽特殊卡巴
反正點數放著也不會壞
發表於 2017-2-7 10:5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初期一共有九階段,第十階段為最終階段
放棄後,隔日會從第一階段開始重新解起
直到上最終階段,通過後則進入?階段,每日止可解一次
可自由選擇級數,獎勵則是固定獎勵 * 級數,如每日任務抽獎卷基礎500張 * 級數
但需要先累積級數,剛上?階段僅能解 1 階段,解完後,可選擇級數會+1
第二日則變成可解1~2階段,若解 2 階段,,解完後,可選擇級數會+2
解 3 則+3,解 4 則+4,最高+到100,需先累積到該階段,選取範圍才會提高
發表於 2017-2-7 13: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蛙喔 最近的天氣變得很怪喔
一下子很冷然後一下子又變熱...
大家要注意天氣喔 不要感冒了...0.0
發表於 2017-2-7 13: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很好~~聽說禮拜四北部會冷到剩十幾度~
大家要注意保暖~!!
昨天終於打完20E KP了
繼續努力~^^打完還要賺錢還債了><
發表於 2017-2-7 16: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忙一段落了 最近暫時又有空一段時間可以來看缺甚麼材料要刷的
發表於 2017-2-7 18:3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存了2千多次ACG抽獎次數
可是每天晚上一過12點就被一些歐洲人抽走本日特殊卡片
害我沒機會使用.....我也想當歐洲人(非洲王)阿
發表於 2017-2-7 18: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好運真的來的太突然
原本只是想趕快抽完
衝去搶收集王
結果 驗證卡住
以為兩頭空了
沒想到!!!!
發表於 2017-2-7 20: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 材料打得差不多了

只差把負重農到300萬就可以出永恆囉!
發表於 2017-2-7 21: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完
聽朋友說這私服不錯
就跑來玩了很多不懂的地方
請多指教
發表於 2017-2-7 23: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遊戲
說好的遊戲規則
就是有人要鑽漏洞
還沾沾自喜
發表於 2017-2-7 23: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算是鑄成大錯 還是剛好順我心意勒 反正是好事啦 只是累
發表於 2017-2-8 00: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ACG大獎依然是被在短時間內抽走

想要抽卡的人要努力拼抽獎次數了喔
發表於 2017-2-8 00: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真的只能先忙完
才能有空繼續下一個目標
不然別說還債了
連時間能不能刷完都是問題...
發表於 2017-2-8 00: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怪胎不是一日造成的
有了靠山之後就會做鬼作怪
現在就看他打算怎樣搞
發表於 2017-2-8 00: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輪到我了 我也抽到特殊卡囉^^

希望大家都能抽到

發表於 2017-2-8 00: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乎~今天九點才上線
還來得及挖寶王
不然今天活動禮盒就近帳太少了
發表於 2017-2-8 00:3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發表於 2017-2-8 00: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有變冷的趨勢
希望別感冒了
不然又全身無力阿
發表於 2017-2-8 00: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慘了 今天才剛開始 就不停想睡覺
嗚嗚嗚  怪都還沒打啊
發表於 2017-2-8 00: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搶收集王
又有點不想搶
最近都在決鬥遊戲王
只解每日 搶了好像有點浪費
可是沒有稱號打書信又好慢
真是讓人頭痛的問題
發表於 2017-2-8 00: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請假帶媽媽去醫院,回到家都已經下午了,當然是先補眠一下才有精神玩,木前目標還是賺錢和賺神器翅膀材料,雖然完得時間不 多,但也只有邊打邊賺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2-8 03:5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領獎勵繼續收集永恆材料了~~~~~~         
發表於 2017-2-8 06: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只玩四小時刷怪解每日跑活動似乎有點趕
有點感覺被遊戲綁架了
看來要調整放鬆一下
發表於 2017-2-8 07: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努力打怪

雖然不知道目標了

不過就加減打吧

發表於 2017-2-8 07: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書信庫存穩定上升中,另外現在早上都要騎單車,而騎單車會上癮......。
發表於 2017-2-8 08: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剩下的抽獎次數就保留在特殊卡片機率低的好了~~反正現在缺的是獵人點卷
發表於 2017-2-8 08:2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抽卡依然是那麼可怕
一堆人在12點前就就位好了
努力解每日20
發表於 2017-2-8 11: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打怪增加了些殺怪點數,
待會得繼續忙寫作..
發表於 2017-2-8 12: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開工了
調整作息
一天打一點怪
慢慢累積
等到假日再來大量的刷
發表於 2017-2-8 14: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從過年改版成全面抽獎制度至今,一個禮拜多而已
就有人拿走5張特殊卡,這神運,說他是大樂透頭煮我都信了

平民百姓只能刷刷怪,農農幣慢慢成長了
這是一個運氣大於一切的世界啊
發表於 2017-2-8 14:58:29 | 顯示全部樓層
蛙喔 年年都有怪怪的人
還是搞不懂怪人的想法
阿 先不管了 晚一點再上線打一點物品嚕
發表於 2017-2-8 17: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爬起來上廁所順便把成就除大型及推廣千夏以外的解完在睡....下班回來繼續解 剛好看能不能搶搶成就王!
發表於 2017-2-8 18:3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ˊ無聊阿

尤其下班累啦跟本就不想動

想做啥事果然都要等到假日
發表於 2017-2-8 18: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呀 工作最近都覺得好累
是因為要變天了嗎?
怎感覺都超想睡的
得要振作了!
發表於 2017-2-8 20: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等看戲
今天整天  吃飯 睡覺  刷刷怪~
發表於 2017-2-8 20: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快來玩喔~耐玩的ro
今天心情不爽~
我要把怪打到爆!!!
衝丫~~~
發表於 2017-2-8 20:5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獵人活動越玩越上手囉~~
每次都可以殺到30~40人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拿到殺人王稱號
發表於 2017-2-8 21: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昨天晚上想說瞇一下
結果一瞇就瞇過頭
醒來特殊卡片剛好被抽走
抽獎次數2427持續上升中
發表於 2017-2-8 23: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等15分鐘就是生日啦  也給自己目標 努力達成囉
發表於 2017-2-9 00: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不錯又拿到成就王的稱號了

搶的人也好像越來越多了,不過這樣也好

人多才會更好玩一點
發表於 2017-2-9 00: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有人用BUG搶稱號還嘴硬不承認
不愧是從以前就嘴到現在的人
之前沒公會倒還挺安靜的
發表於 2017-2-9 00: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戒指的ˊ機率
突然有種 填了一個坑
下一個坑更大更深
就好像是無底洞一樣
完全看不到光......
發表於 2017-2-9 00: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好多年
終於做出立花了
分身真的是太給力了
刷怪速度比以前快好多
發表於 2017-2-9 00: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已成開頭...
不推不想打怪阿~~~           
發表於 2017-2-9 00: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塊是前怪胎的殘黨
又開始在作怪拉
果然怪胎一直都會存在
發表於 2017-2-9 00:28: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做出了永恆之翼

感謝公會的人借我六道眼睛 感謝呀


發表於 2017-2-9 00: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天做X超靈體不知道把礦區的石頭用光了
今天花了一小時  打了一些  應該可以再做好幾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1:28 , Processed in 0.08632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