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2-2 06: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我成為了非洲王了阿
還順便帶走大獎曉剛彈卡片
可喜可賀
發表於 2017-2-2 07: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上班了

反正目標也到了

放慢腳步慢慢玩好了
發表於 2017-2-2 07: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抽獎的樹枝變少了
老闆又說沒改
羅生門?一改抽獎方式就不一樣

發表於 2017-2-2 07: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親戚來家裡,跟堂弟、妹們玩牌,所以沒怎麼打怪,今天應該可以打多點。
發表於 2017-2-2 08: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只睡了四個小時多就上班了!
好恐怖我的肝!!!!
QQ
發表於 2017-2-2 09: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放假時間
繼續打怪賺錢了
輕鬆地打一點是一點
發表於 2017-2-2 09: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換新的電腦來玩aq了
可以跑得很順
不然每次跑跑跟活動都輸別人阿
發表於 2017-2-2 10: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玩到現在抽了4張卡
平均一張2100抽=1200ACG
果然要靠運氣的事情不適合我
發表於 2017-2-2 10: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解千夏要先推廣
但是不知gm有沒有考慮過卡推廣呢?
畢境之前可是有一卡就3、4天記錄
之前加減都會有補償措施
現在這些措施好像都沒有了
發表於 2017-2-2 10: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初六得放鞭炮開工了,
哈哈哈相對的我也得認真點啦XD
發表於 2017-2-2 12: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發表於 2017-2-2 17:28:1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改動成這樣讓我動力大幅度降低,現在已經有在考慮是不是要潛下去了,但活動跟每日的東西好吸引人
發表於 2017-2-2 18: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懶懶的上線跑跑活動
有點不想打怪好缺錢啊~~~
發表於 2017-2-2 18: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現在解千夏要先推廣

還要祈禱不會卡驗證呢 呵呵

常常卡驗證還玩這招...蒸蚌
發表於 2017-2-2 21: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過年紅包沒了~
但是還是要推廣一下
大家快來玩喔
ID:~嫣嫣~
發表於 2017-2-2 21: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越改越擾民
為了防外掛防多開
犧牲了許多正常人,製造了許多麻煩
哀....
幫千夏QQ
雖然好玩,坑多,非常花時間,沒有耐性耐心的人,估計完不到一周
發表於 2017-2-2 22: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天的開工 也是還好而已啦  爽爽過等轉晚班囉
發表於 2017-2-2 22: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大家來體驗看看  玩過一次以後跟別的地方比起來真的覺得有趣多了

當然耐玩的遊戲不可能讓你1.2天就破關 還是需要時間的累積 一開始就無敵也會顯得無趣對吧

遊戲中有許多的驚喜 抽箱子 硬幣抽獎 活動 互相廝殺 打寶 挖寶

還有不遜色的AQ MVP 等等等...許多內容需要你自己來挖角

GM時常更新遊戲內容不讓你覺得過於單調 防外掛系統杜絕機器人

練功打怪的爽度 在別的地方是辦法體會的 快點加入我們 很歡迎您的加入

有問題的新手 可以來遊戲中找我 我會把我所了解的都告訴你
我的人物ID: 水無痕  歡迎大家加入喔
發表於 2017-2-2 22: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來推廣紙是為了千夏
今天開始工作了
發表於 2017-2-2 23: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測試測試 研究研究
試試看行不行
不行明天再換方法!!!
發表於 2017-2-3 00: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本來要開工,開始上班了

沒想到老闆因為下星期一日子比較好

突發的又臨時改為下星期一再開工

可以多休幾天了
發表於 2017-2-3 00: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在忙著弄東西
沒什麼空打怪
就解下每日好了
發表於 2017-2-3 00: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測試測試 研究研究
試試看行不行
不行明天再換方法!!!
發表於 2017-2-3 00: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這麼冷
窩在家
打打怪在好不過了!
發表於 2017-2-3 00: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需要好多時間啊
都沒有其他時間去打材料賺錢了
無限塔也還沒解...
發表於 2017-2-3 00:29:37 | 顯示全部樓層
硬幣抽獎系統好像怪怪的
原本能抽到的東西都好像少了不少
發表於 2017-2-3 00: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每階獎品
第六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300
2.【KP】* 3千點
3.【飾品箱】* 8
4.【能量箱】* 2
5.【商城點數福袋】* 2
6.【金幣轉蛋】* 15
發表於 2017-2-3 00: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道館充千年樹也是大坑阿
而且道館又給一堆垃圾
真懶得打
發表於 2017-2-3 00:3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改成要推廣才能解千夏,麻煩的只有要搶王的人

改這個對已經有在推廣的我一點都不困擾

發表於 2017-2-3 00:41: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睡到什麼覺 頭好疼啊
然後突然想到妳了,雖然時隔已久...  
發表於 2017-2-3 00: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運氣真好啊 不到700次就抽到特殊卡
雖說改得有點不是很好 不過好運的就不一樣了
發表於 2017-2-3 01: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離目標又前進了
但是一想到負債又變多
整個心情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發表於 2017-2-3 01: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來推廣紙是為了千夏
絕對0外掛阿這樣
發表於 2017-2-3 03:3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多設計了幾封書信,現在沒有書信的魔物越來越少了,目標是讓所有魔物都有書信!
發表於 2017-2-3 03: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年假過後的第一天上班,整個人超級懶的不想上班,在加上之錢過年的一堆工作要做收尾,竟然忙到快8點才回家,一回到加就想睡覺,真是羨慕還在放假的人!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2-3 06:3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只能玩4小時
要解每日任務時間卡的好緊
都沒辦法刷怪打材料了
發表於 2017-2-3 06: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只享受了不到兩個小時的酋長加成
就被公會的篡位啦~~表示傷心
公會出了好多酋長 不知道能出幾位
發表於 2017-2-3 07: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加班了

希望不要加太久

畢竟沒啥時間打怪了
發表於 2017-2-3 08: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恩…現在就等看看週年活動好了,確認下次活動來決定是否有動力
發表於 2017-2-3 08: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心抽卡抽不到
無心非州人卻黑
沒想到特殊卡被抽走
空留給非州王的特殊稱號給我
而且整個人物都的黑嚕嚕的
我要寫下無數個慘字..........
發表於 2017-2-3 09: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金蛋沒人打
就不能LOAD
要不要設定5分鐘後自爆?

發表於 2017-2-3 09: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廣時間又到了~
今天也要加油刷怪瞜~
發表於 2017-2-3 09: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 還是會冷啊....
還好休息啊...不過還是會一點點的冷
沒事就在家裡扁怪拿硬幣等抽獎巴
發表於 2017-2-3 10: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快來本伺服玩
東西絕對夠你玩很久很久,很久的前提就是耐性耐心!
一入坑深似海
作神裝、練歷程、刷怪、活動
絕對讓你一上線後就不用睡覺了XD
發表於 2017-2-3 10:5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會先完成第一階段的目標,
接著再進行其他事情。
發表於 2017-2-3 13:2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還是要打一些物品來幾任務了
要不然有吸任務就不太好過了....
等等在來上線打怪去....
發表於 2017-2-3 16: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來還債了~~
><欠舔舔雷的錢錢
該打怪來賺錢了
每日一推喔~
千夏任務我來了!!
id:~嫣嫣~
發表於 2017-2-3 19: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 活動也跟著快到期了

只想著接下來有啥新活動勒~
發表於 2017-2-3 22: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大家來體驗看看  玩過一次以後跟別的地方比起來真的覺得有趣多了

當然耐玩的遊戲不可能讓你1.2天就破關 還是需要時間的累積 一開始就無敵也會顯得無趣對吧

遊戲中有許多的驚喜 抽箱子 硬幣抽獎 活動 互相廝殺 打寶 挖寶

還有不遜色的AQ MVP 等等等...許多內容需要你自己來挖角

GM時常更新遊戲內容不讓你覺得過於單調 防外掛系統杜絕機器人

練功打怪的爽度 在別的地方是辦法體會的 快點加入我們 很歡迎您的加入

有問題的新手 可以來遊戲中找我 我會把我所了解的都告訴你
我的人物ID: 水無痕  歡迎大家加入喔
發表於 2017-2-3 22: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地獄級來啦 六主六主 我來找你了ˊ剛好回歸 有點離題 哈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2:31 , Processed in 0.07233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