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26 10:47:12 | 顯示全部樓層
解千夏 解每日 搶稱號 打KP

持續的循環 我累了
發表於 2016-11-26 11:0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話說昨天真的很LAG連打怪都懶
結果很多任務都不可以解掉....
看樣子還是要找時間打嚕....
發表於 2016-11-26 11: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招喚所要錢
於是拿ACG點數去換錢
然後遊戲幣一下子就花光光了XD
發表於 2016-11-26 13: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加班努力賺錢阿~~該是立花入手之時 可以變態了
發表於 2016-11-26 14: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樹葉衣(7298)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
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1-26 21: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好長時間沒上來玩私服
先來解千夏跟懸賞好了
解完大概也要早點休息..
發表於 2016-11-27 00: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熬夜打了一整晚,因為白天早上要出門

結果沒想到提前結束,10點多就到家了

還買了好多愛吃的東西回家,看來要變成胖子啦
發表於 2016-11-27 00: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戒指沒意外在2天就會達到目標了吧
有點想先搞武器
歷程就在繼續放著好了
發表於 2016-11-27 00: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啦
又是一星期整理一次東西
有太多東西要弄了
發表於 2016-11-27 00: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晚到
等朋友順便幫她和我自己弄造型
花了滿多時間
不過明天會早點出發
希望可以大飽眼福XDDDDD
發表於 2016-11-27 00: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休假了...可以在去弄東西.
早上起來在開始解懸賞.
活動禮盒都沒時間去收集..唉
發表於 2016-11-27 01: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破舊書頁(1097),位置右上方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破舊書頁,這個道具只有飛行魔書(1195).賢者蟲(1281)和死亡魔書(1698)會掉落,這些怪物除了裝備之外所有道具都可以設定自動撿取,也都是常見的千夏任務道具,今天也是連半個稱號都沒拿到,只能打怪賺錢,每次看道變態們隨隨便便就能弄出LV10能力晶石,看了就覺得好無力!!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1-27 06: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努力看看

能不能用出永恆

讓自己變強
發表於 2016-11-27 07: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莫名的大lag在GM重開機後,就恢復正常了,打怪時感覺特別輕鬆特別快。
發表於 2016-11-27 07:30:31 | 顯示全部樓層
烏....
今天好冷喔!
真是睡覺的好天氣阿!
睡懶覺去嚕~~
發表於 2016-11-27 07: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戒指好不容易又升級了一次
把材料都賣光了
看著背包空空的感覺只能努力刷怪了
發表於 2016-11-27 09: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破舊書頁(1097),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1-27 09: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破舊書頁(1097)
假期努力刷怪囉
打硬幣抽獎拉
發表於 2016-11-27 09: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破舊書頁(1097)
腸胃炎一直跑廁所
拉到快脫肛了
發表於 2016-11-27 11: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沒錢了阿.....今天又打掉不少錢了~"~
還要去打做翅膀的怪..天阿錢用好快喔= =
要努力一點打錢了....
發表於 2016-11-27 11: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刷怪刷到吐,不過看著擴散慢慢增加也就很開心啦~~~
發表於 2016-11-27 11: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測試伺服器可以提供玩家預先了解 裝備取得的效果及實用性
發表於 2016-11-27 12: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上班啦
要收心
進度有達到預定的目標
不過想要的東西還是差很多
發表於 2016-11-27 13:2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這幾天天氣都變冷啊...
現在出們要多家件衣服嚕...
不要感冒就好...
發表於 2016-11-27 14: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千夏只往旁邊走了一點
省時又省力
發表於 2016-11-27 15: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破舊書頁(1097)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
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1-27 19: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活動之後
常常無所事事沒甚麼動力
希望趕快下個活動開始
就算是很虐的也好
發表於 2016-11-28 00: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玩家提到倍率系統希望能夠改為角色紀錄

雖然我也覺得這樣不錯,但是對gm來說應該是個大工程

可能暫時不會實現這個建議
發表於 2016-11-28 00: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怪人越發奇怪了
不過在沒活動的期間
是很好當笑話的消遣
發表於 2016-11-28 00: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口氣做570個超靈
錢都噴光啦
不過擴散到是多了一些
發表於 2016-11-28 00: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綠透明板(7352),位置右下方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綠透明板,這個道具只有暴風迪靡克(1670)會掉落,基本上只要去優沛雷斯1~3F逛一逛就一堆了,但是還是不會比打招換所快,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整天都在打怪賺錢不然就是睡覺補眠,真是越來越懶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1-28 00:4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傾向於
解每日千夏而已了
而且都搶不到活動稱號
最近果然不適合搶第一
發表於 2016-11-28 07: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生理時鐘特別早的叫醒我,
看來今天可以打不少怪呢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1-28 07: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那跳樑小丑的演出,讓我昨天過的很精彩、很開心,希望這樣的演出能繼續。
發表於 2016-11-28 07:2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努力的作出永恆了

感覺又更強了點

接下來來用晶石
發表於 2016-11-28 08: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喔天,有小劇場可以看,這樣讓我刷怪不會睡覺了~~
發表於 2016-11-28 08:32:12 | 顯示全部樓層
素材即將快蒐集完成,只是週日玩了一整天有些累累,
下次開刷材料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了XD而且ACG快花光了..
發表於 2016-11-28 10: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解千夏 解每日 搶稱號 打KP

持續的循環 我累了
發表於 2016-11-28 10: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發表於 2016-11-28 12: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喔 話說昨天的天氣很不錯...
下午跑去睡 睡到晚上11點多...
有一些活動都錯過了=.=
發表於 2016-11-28 16: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綠透明板(7352)
裝備要在升一級的材料真的是多到爆炸了
先來弄晶石巴
發表於 2016-11-28 17: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不出活動我就要無聊到發慌啦
真的有點無聊呢
還好有千夏解


發表於 2016-11-28 17: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錢!箱子!
一直重複循環
偶爾跑個礦
真想趕快結束輕鬆一下
發表於 2016-11-28 21: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可悲的上班日
為了生活累個半死
又沒時間打怪刷錢錢了
發表於 2016-11-28 21: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綠透明板(7352),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1-28 21:50:36 | 顯示全部樓層
烏....
今天好冷喔!
真是睡覺的好天氣阿!
睡懶覺去嚕~~
發表於 2016-11-29 00: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身上的白金幣都抽光了

本來都預留一半左右,本來怕有臨時的大量需求

但是等了好幾個禮拜好像都沒有這樣的契機

所以今天索性把白金抽掉嚕
發表於 2016-11-29 00: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伺服器突然大當了
看起來就是要回溯
應該不會回溯到太早以前
發表於 2016-11-29 03:3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11點因為莫名原因突然無法輸入登入驗證瑪,然後一進入沒多久角色就不能移動,這狀態維持沒多少時間就再也登不進去私服了,而且遊戲歷程也歸0,真希望GM能看到處理,不然又要等好久才能玩了,真是GG阿!!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1-29 03:5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才星期一遊戲就出問題啦
看來又要等週末了
有點慘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2:02 , Processed in 0.071735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