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19 07: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發奇想,如果把書信也設定為背包自動存,不知道好不好......。
發表於 2016-11-19 07: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紅蘿蔔汁(7003)
裝備比預計早一天做出來
繼續打硬幣 用晶石了
發表於 2016-11-19 08: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哭哭,今天活動太多高手了,搶不到稱號,算了,明天也沒啥時間玩
發表於 2016-11-19 08: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了來開始趕工

讓自己趕快變強

不過感覺有點遙遠
發表於 2016-11-19 08: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啦~
該來衝一下了
但目標還好遙遠阿!
發表於 2016-11-19 11: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不上變態的腳步阿 該花錢買立花嗎 還是慢慢磨呢
發表於 2016-11-19 13: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喔 今天休息嚕 等等再上線打怪嚕
看樣子要抓一些時間來做一些裝備來用了....
發表於 2016-11-19 18: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果然割一塊板花了半天時間
小老闆立馬表示 後面的給它們自己用就好
哈哈 賺到了
發表於 2016-11-19 18: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啦
最近RO的人明顯變少了
蠻多人都玩膩了
發表於 2016-11-19 20: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黑龍套裝
適合新手中期打神材硬幣,只需做盔甲披肩鞋子
但是做到"真"才有比新手套裝好一些
發表於 2016-11-20 00: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蠻大的,白天還必須開電風扇才能刷怪

不然感覺好熱啊,到了晚上就涼爽多了

今天又是整天窩在礦區打怪了
發表於 2016-11-20 00: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GM又改動了ACG卡設計程式跟格式
花了一整個晚上重新再編輯
有夠累的
發表於 2016-11-20 00: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把晶石全弄到+9啦
再來就要弄到+10
只是還要非常久的樣子阿
發表於 2016-11-20 00: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目標AQ戒指拉!!!
感覺要好多東西
看來明天有得拚拉
發表於 2016-11-20 00: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休假日了~可以開始拼
千夏解完在解懸賞任務了
大概做得出很初級裝備...
發表於 2016-11-20 00: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囉~ 拼拼拼 !
雖然最近有點懶散QAQ
發表於 2016-11-20 00: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想好好休息
但是又想快把永恆弄出來
好糾結
發表於 2016-11-20 00: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打礦區
終於又升級了戒指能力
不過還是缺很大
發表於 2016-11-20 01: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握週末時間,趕緊將下週進度完成一些,
這麼一來玩起遊戲就比較不會那麼緊張啦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1-20 07:1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上班了

感覺假日過的好快阿

不過感覺進度有到
發表於 2016-11-20 07: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算了算,決定不把書信也用成背包自動存,因為太貴了,太貴~!
發表於 2016-11-20 07: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紅色黑暗的意志(7566),位置左下方走道口
今天千夏道具為紅色黑暗的意志,這個道具只有幽暗夢饜(1768)會掉落,這隻怪物算是MVP怪物,所以千夏需求數量減2個0,隨便打打就能輕鬆完成任務,已經好久ˋ沒看到這種好打的MVP道具了,只可惜稱號被搶走了,要在搶到看是很難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1-20 08: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真可怕,殺人比我來多,想說可以拿到殺人王,結果沒有,抖抖
發表於 2016-11-20 08: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紅色黑暗的意志(7566),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1-20 09: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紅色黑暗的意志(7566)
做好永恆 缺負重
開箱開到沒錢
繼續刷硬幣
發表於 2016-11-20 11: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推廣了,今天開始要認真的推廣,來存ACG點卷換卡片,話說KP真是難打,存20億真難存。
發表於 2016-11-20 13: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次要做的裝備好像很難做的樣子....
真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可以把他做出..
不過還是慢慢打嚕
發表於 2016-11-20 13: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在來拼KP 和永恆能量 雖然有百分之九時會打到睡著
發表於 2016-11-20 18: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又有稱號
趕快刷怪拿料理
不然一下就消失都沒了><
發表於 2016-11-20 22:55:54 | 顯示全部樓層

玩挖寶王時
前期不用一直飛
只要走幾步就可以在挖
如果挖出來的怪不強也可以清扟
免的都是怪
發表於 2016-11-21 00: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改為強化X模式之後,重力塔就變成蚊子塔了

如果能夠改為扣除的模式變更為殺怪點數的話

應該才會有玩家去打重力塔吧
發表於 2016-11-21 00: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背包裡的一些物品開始滿了
慢慢賣掉也是不少資金
不過身上要放夠錢才能賣
發表於 2016-11-21 00: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是個大坑
每天花在上面的時間超多的
發表於 2016-11-21 00: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靠假日補了一大堆書信
不過預定該補的書信還蠻多的
看來要等下星期假日再弄了
發表於 2016-11-21 00: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週稍微提高了些道具數量,這週或許就可以達到目標數量了吧XD
發表於 2016-11-21 00: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把KP石搞定了
沒想到這一顆石頭花了兩天時間
才終於提升到LV10真是艱辛
發表於 2016-11-21 00: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骷髏頭(7005),位置左下方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骷髏頭,這個道具有不少怪都會掉落,所以並不難打,今天詢問公會高手賺錢方式,雖然有比平常快一點,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能玩的時間不多,只有一步步慢慢打慢慢賺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1-21 07: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提說,吃鐵鍊會比稀有箱好,因為稀有箱太貴、經驗也沒多很多,今天就來試試看吃鐵鍊。
發表於 2016-11-21 07: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上班了

還好假日進度有到

繼續努力變強
發表於 2016-11-21 08: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為了擴散~~繼續刷錢~~有了擴散~~刷錢更快~~刷錢越多~~擴散能越高
發表於 2016-11-21 08:3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拆卡道具改成"潤滑劑"了
這東西只有試煉塔會掉
看來要找時間去打打
收集一些起來備用
發表於 2016-11-21 09: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骷髏頭(7005)
東摸摸 西摸摸 等下班
刷刷怪 抽抽幣 就發呆


發表於 2016-11-21 10: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沒有放到假的感覺 一點進度都沒有....看來真的累了
發表於 2016-11-21 12: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還是要抓一些時間來打我要的物品
不過他還是真難打阿....不打又不行= =
晚一點在來解千夏了..
發表於 2016-11-21 13: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下午才有辦法解每日
真煩啊 感覺第二張立花好遠
發表於 2016-11-21 15: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私服身上能帶的ZENY是二十億,所以當自己身上的錢滿二十億的時候可以在自己的包包裡面找到一本AQUA百科全書,點兩下AQUA會出現一個選單往下拉之後會看見一個ZENY的選項,點進去之後就可以將身上的錢換成AQUA白金幣 AQUA金幣 AQUA銀幣 AQUA銅幣 這四種硬幣 這樣就不會有錢太多爆出來或無法累積ZENY的問題了

希望各位玩家可以注意
發表於 2016-11-21 17: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最近要多打波利家族了
目標AQ極
不過不趕 訂在12月前出就好

發表於 2016-11-21 17: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離開好久了昨天才回來玩

感覺比前ㄧ次玩還容易練

已經10轉 也把成長武器搞定了
發表於 2016-11-21 19: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骷髏頭(7005),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1-21 21: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玩挖寶王時
前期不用一直飛
只要走幾步就可以在挖
如果挖出來的怪不強也可以清扟
免的都是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1:00 , Processed in 0.075657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