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0-27 17: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唷威!
今天千夏的點有夠機車
找不到拉
今晚在努力拉
發表於 2016-10-27 18: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X模式只靠活動才能拿到
真的很不夠用呢,煩惱煩惱

發表於 2016-10-27 18: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黑色覆面(7157),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0-27 18:5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必須任務 怎解 ?

要打就先死ㄌ





                                          
發表於 2016-10-27 19: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看樣子要找時間賺一下錢嚕....
不過最近比較沒有時間玩...
等等上限先來去解一下千夏好了0.0
發表於 2016-10-27 19:2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打豬都感覺要睡著了
現在變態豬都打完了
只剩下一些小咖要打而已
發表於 2016-10-27 19: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入服第26天,材料快來
今天的千夏是黑色覆面
數量越來越多,加油

發表於 2016-10-27 19: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個佈滿謊言的世界裡
有多少言語是可以聽信的呢
如果人無法說謊
真實的話語將會有多可笑呢
發表於 2016-10-27 20:15:33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衝啊!衝!
第三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150
2.【飾品箱】* 3
3.【能量箱】* 1

發表於 2016-10-27 22: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從高手那邊學到了
用神射在0區打怪物
因為有自動狼突擊
可以很快速的清怪
發表於 2016-10-27 22: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囉 永恆就在這禮拜出啦~最後四天
發表於 2016-10-27 23: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存聖冠的材料了~
能力不高,掉率也不高。
但是材料量極大!
發表於 2016-10-28 00: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下礦區,補了一些超靈體的材料

順便製作出來給戒指吃掉升級

感覺伺服器又好像有玩家出走了的樣子
發表於 2016-10-28 00: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GM不知道到底退伍了沒
之前的斷線也是隔了2天才重開機
暫時看看吧
發表於 2016-10-28 00:05: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第二張分身弄出來阿
這樣打材料的速度又會加快了
加油
發表於 2016-10-28 00: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高手們打千夏都超級快的
完全搶不贏了
只能等之後便老手把擴散撐高再來搶了
發表於 2016-10-28 00: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得先忙課程的事情,其餘的時間才能夠安排上線刷怪,
可能上線的時間不多吧?我覺得...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0-28 00: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伊莉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今天突然興起 農了4個小時 農到差點睡著
12點過了先來解千夏跟推文
發表於 2016-10-28 00:3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好久沒看到朋友上線了QQ不知道是跑去哪裡了呢
之前看他好勤勞~還有許多不懂得想問他呢
發表於 2016-10-28 00: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蛇鱗(926),位置右上方傳送點門口下方走道
今天千夏道具為蛇鱗,這個道具很多蛇類的怪都會掉落,今天我是打青蛇,因為換了不少蚯蚓,打這隻怪的話還可以順便補充一下草莓,多少賺一下材料,今天流一整天汗,回家就好想睡,所以活動都沒玩到,真是熱死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6-10-28 01: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湛藍翅膀和戰鬥聖冠都做出來了,接下來準備要開始找巴巴衝武器等級了,每次打巴巴打出來的經驗都好低喔,不知道要素質達到多少才會比較高。
發表於 2016-10-28 01:38:5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別人說有了一張分身會想要第二張
一開始覺得還好
後面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發表於 2016-10-28 07: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撐過今天又要放假了

趁著假日多打點東西好了

讓自己變強
發表於 2016-10-28 07: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天都有人說GM退伍了,可是我覺得還沒,因為上次斷線,GM隔了兩天才重開,而且GM也沒說他退伍了。
發表於 2016-10-28 08: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道館好容易想睡喔
刷材料都不會這麼睏
~怎麼辦呢~
背包還是不夠抽卡...難道還要買...好貴阿....
發表於 2016-10-28 08:27:3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下狠心將KP換成時間,或許這樣反而比較好
今天千夏需求是蛇鱗,蛇蛇們我來扒皮啦
發表於 2016-10-28 09: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背包自動撿真是貴阿...
也不知道那些大老是花多久才開出來的...
想想都覺得很誇張
發表於 2016-10-28 09: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起來還是要來解懸賞
不確定是要先賺硬幣比較快..
還是解書信賺材料比較好..
發表於 2016-10-28 09:59:20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衝啊!衝!
第四階段
1.【永恆湛藍戒指經驗】* 200
2.【飾品箱】* 6
3.【能量箱】* 2
4.【Aqua的康乃馨】 * 5

發表於 2016-10-28 14: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蛇鱗(926)
感冒還沒完全好
感覺有點懶懶的
今天也是打每日跟千夏就好了
放假再來拼
發表於 2016-10-28 15: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來推廣只為了拿贊助金額
有幾個網站都不能驗證不知道是不是又壞掉了....
今天休息一天看影片~
發表於 2016-10-28 17: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越來越懶散拉!
玩遊戲上面..
工作還是一樣忙呢
不過這樣時間過很快
非常充實 不錯!

發表於 2016-10-28 18: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蛇鱗(926),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0-28 19:55:01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的中秋活動進度
只差0區的分數打滿就能拿到黃金野豬了
不過野豬很容易餓,讓有時會掛著睡覺的我有點害怕
發表於 2016-10-28 20: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20倍(本伺服器採用對數計算掉落機率)
卡片類 最低掉落率0.05% 最大掉落率1%
裝備類 最低掉落率0.01% 最大掉落率3%
卡冊類、箱子類 最低掉落率0.1% 最大掉落率1%
其他道具類 最低掉落率1% 最大掉落率20%
額外掉落率玩家幸運值越高掉寶率越高。(此項不受限最大掉落率)
發表於 2016-10-28 20: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幾天比較忙一點就晚到家嚕
過幾天就會好一點了吧...
等等上限再來打一點我需要的物品嚕~
發表於 2016-10-28 21: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豬終於打完了
現在只剩下0區了
應該可以在這禮拜完成
發表於 2016-10-28 23: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入服第27天,越來越懶
今天的千夏是蛇鱗
數量越來越多,加油

發表於 2016-10-29 00: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實在要說個慘字啊

一不小心打x模式的時候,多打了四秒鐘的時間

就讓x模式飛掉600萬的akp,悲劇啊~



發表於 2016-10-29 00: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比較認真了

不過進度還是很慢

感覺慘慘的
發表於 2016-10-29 00: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怪膩的時候就要休息一下
尤其是沒目標的時候
現在還真想不到要做啥
發表於 2016-10-29 00: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兩個分身打起材料真的快多了
預定的目標又可以提前了
加油
發表於 2016-10-29 00: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今天的課業進度完成後有上線刷怪,但仍然堅持刷滿時間才肯下線哈哈
感覺不刷怪會被其他玩家追上XDD
發表於 2016-10-29 00:0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服器人物最大屬性素質:120 (Aqua永恆能量之源的加成可以破120,或是其他有增加能力前的裝備)
伺服器DEX屬性素質達多少無詠唱:本遊戲使用R版的詠唱公式。
伺服器手推車重量:100000(可藉由永恆湛藍之戒提高)
伺服器手推車存放道具數量:200
伺服器人物身上存放道具數量:200
伺服器開放指令:
發表於 2016-10-29 00: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0區今天完全沒打到死定了
活動今天完全沒進展
發表於 2016-10-29 00: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擅長密碼的人不再xD終於可以拿一回密碼王了><
也是剛好有其人放水QQ不然還是只能乾瞪眼
發表於 2016-10-29 01: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在上班日也能刷滿時間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如果刷滿那就不用睡了
發表於 2016-10-29 01: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現在越來越難搶稱號了,高手越來越多
今天千夏需要風靈原石…結果我沒設定好要重打
發表於 2016-10-29 01: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懸賞A級可是還要解一段時間~
到時候在解到S級就可以
一邊打MVP書信材料跟賺錢了QQ
發表於 2016-10-29 02: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區發現沒有背刀好難打分身,不裝備背刀很難打到分身,現在努力把背刀升級到極,這樣就可以用反彈的方式打分身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0:07 , Processed in 0.97987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