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0-18 08: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就這樣隨著心情
懶懶散散的玩...
大概十年後可以出永恆吧(?!
發表於 2016-10-18 08: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昆蟲觸角(928)
上班的日子裡每天能打的時間都不會超過2小時
那就打多少算多少了
順便累積X 然後在假日打滿4小時了
發表於 2016-10-18 08:46:56 | 顯示全部樓層
稍微地跟了練武器經驗
真的差很大
不過能讓武器升級就好了
不然通常不會想到練武器
發表於 2016-10-18 09: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
入服第20天,開始放棄豬
打豬沒隊友真的很歸龜速
還是重回打聖冠的路上好了

發表於 2016-10-18 09: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倍率時間將不限制時段,對於有很多事情要忙碌的玩家是一大福音呢!
可以更佳運用時間上的安排
發表於 2016-10-18 11: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是否遵守伊莉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恩...聖冠...好遙遠的目標阿
我要刷到民國幾年呢?
發表於 2016-10-18 12:4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每日好多奇奇怪怪的材料
打起來又多又煩!!
希望後面材料都很簡單
發表於 2016-10-18 14:30:14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衝啊!衝!
加倍時間改了!!
但是上班時間沒有改阿...累

發表於 2016-10-18 16: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這幾天還是發呆比較好一點吧
反正加倍時間自已想打就打比較好
不過還是要抓緊賺錢時間阿@@"
發表於 2016-10-18 17: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努力打黃金豬了
還差10萬兩千隻
光想就覺得好遙遠阿
發表於 2016-10-18 18:0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倒數13天
每日最低3000/100
跟他拚了拉!

發表於 2016-10-18 18: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任務物品是昆蟲觸角(928),
現在千夏材料只能透過去招喚所召怪來打,
或是野外或是製作取得,藉由商店購買和交易都不算在內
發表於 2016-10-18 19:46:45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做出永恆大能量
結果準備200多萬個能量箱
六種屬性的永恆大能量只做出26個左右
要做滿還要準備700多萬箱
早知道先抽紅塵極做擴散用
發表於 2016-10-18 21: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變態真是多阿
像我們這種小咖要花多久才會變神..
發表於 2016-10-18 21: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個鬼混的日子....
明明有大稱號結果都沒啥在動~"~
發表於 2016-10-18 22:27:11 | 顯示全部樓層
改這版的x模式 不錯 只是 能取消時效性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0-19 00: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x模式稍微修改成自動加倍之後

跑活動的人數有稍微的增多了一點

希望能夠多一些人一起跑活動

有些活動是人數越多,x模式領取越多的喔
發表於 2016-10-19 00:0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全力進入慵懶時期
靜待GM的下次活動
估計還要好一陣子
發表於 2016-10-19 00: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人物最大屬性素質:120 (Aqua永恆能量之源的加成可以破120,或是其他有增加能力前的裝備)
伺服器DEX屬性素質達多少無詠唱:本遊戲使用R版的詠唱公式。
伺服器手推車重量:100000(可藉由永恆湛藍之戒提高)
伺服器手推車存放道具數量:200
發表於 2016-10-19 00:34: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拿到大型稱號阿
是收集王耶
加超級多能力的
發表於 2016-10-19 00: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ˋ中秋活動完成了 但好像也失去了幹勁
就慢慢地收集材料吧
畢竟聖冠還沒做出來啊
發表於 2016-10-19 01: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今天凌晨突然維修了呢@@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開QQ
發表於 2016-10-19 03: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結果不能上
早知道這樣我人物就不用掛在線上了 @@
我X昨天的還沒消耗到多少呢
發表於 2016-10-19 07: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要加班

感覺時間真的不多阿

都變得懶懶的了
發表於 2016-10-19 07: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活動的活動時間漸漸到了尾聲,在這最後的期限,還沒完成中秋活動的人要加快速度了。
發表於 2016-10-19 08: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衝啊!衝!
我的阿飄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發表於 2016-10-19 08:41: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一下論壇目前好像是處於斷線的狀態
希望下班之前的時候能夠開機
發表於 2016-10-19 09: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獵人活動的獎勵真不錯呢
早知道的話就該多參加的...
玩了兩個月才知道這活動高獎勵QAQ
發表於 2016-10-19 10: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連線斷線中,不ˋ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啟,還好不是放假期間,不然會很無聊,現在開始澆樹,好難衝,現在卡在成長的樹叢,不知何時能到千年樹叢。
發表於 2016-10-19 17: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一天3000真的要很拚
可能要改變標準了
2500/1500
衝衝衝!
發表於 2016-10-19 17: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剛下班想上去先解個千夏,
結果不能上,好像今天一整天都這樣,
那就休息一天吧,反正也沒大稱號
發表於 2016-10-21 20:1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所玩的遊戲伺服: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條款:是
遊玩心得〈20字以上〉:
昨天整天都沒得玩XD好無聊呢T_T
沒辦法上線打打怪~跟朋友聊聊天 好閒喔~
發表於 2016-10-21 20: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勒,已經是周末了,還是還沒開機,
這下子就很無聊了
發表於 2016-10-21 20: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能玩遊戲了
輕鬆一下
今天來打一些0區kp
跟解完ˊ千夏
就來睡覺吧
發表於 2016-10-21 20:17: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GM也完全沒出現在論壇或者LINE群上面

伺服器也當然的沒有連線的可能

或者該不會又是什麼硬體壞掉了嗎?
發表於 2016-10-21 20: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是開機了
也順便清了沒上線的帳號
雖然補償依舊是不無小補
發表於 2016-10-21 20: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倍率時間將不限制時段,可以更佳運用時間上的安排
就在稍早伺服器是關機三天後首度開機,可以開始打龍龍啦開薰
發表於 2016-10-21 20: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衝啊!衝!
yes~~感謝阿拉!!
阿拉真主讚美你!!

發表於 2016-10-21 20: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ㄟ嘿嘿嘿嘿
GM從開機了
可以上線玩了

發表於 2016-10-21 20: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還是不可以上線中....
再來去發呆好了(看小說嚕
晚一點再來看看能不能上線嚕
發表於 2016-10-21 20: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加班
真的超難得
好險今天沒吃午餐就睡了
不然可能會一職打盹呢
發表於 2016-10-21 20: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伊莉私服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伺服器當機好幾天都不能玩渾身難受阿
現在終於開了快來補推文!!
發表於 2016-10-21 21: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人物最大屬性素質:120 (Aqua永恆能量之源的加成可以破120,或是其他有增加能力前的裝備)
伺服器DEX屬性素質達多少無詠唱:本遊戲使用R版的詠唱公式。
伺服器手推車重量:100000(可藉由永恆湛藍之戒提高)
伺服器手推車存放道具數量:200
發表於 2016-10-21 21: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GM終於上線了
伺服器終於正常可以玩了
該努力把活動的豬打完了
發表於 2016-10-21 23: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我們的GM終於上線了!!
希望能趕快開機...雖然我大概也是掛網QQ
發表於 2016-10-21 23: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好幾天
gm終於回來開機了
gm也有補償措施
可惜今天已晚
發表於 2016-10-21 23:47:42 | 顯示全部樓層
GM終於有空了
可以繼續刷豬豬了
開心努力中
發表於 2016-10-22 00: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當掉2天後,終於在今天晚上開機解決了

GM也給予了一些補償的經驗

但是因為當機也回朔了一小段時間,一些書信材料要在重新打一次
發表於 2016-10-22 00: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總算開機了
不知是啥原因當掉
不過調控時間沒歸零
發表於 2016-10-22 00: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時間倒數9天
還好可以用D模式解活動
只是時間要好久
要把握時間在這兩天把分數達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8:57 , Processed in 0.93056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