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0978912012

半自立 AquaMarine 24h、三轉、坐騎、背飾、時裝、傭兵、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7-20 00: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奇異世界  裡面走起路來真的好慢

走路速度一定要再快 100 %  才行  

不然真的是好痛苦的感覺  慢吞吞的苦悶  

發表於 2017-7-20 00:29:37 | 顯示全部樓層
異世界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不過很多正服的裝備和卡片都沒有
實在有點難打
希望老闆以開放一下正服的裝備和卡片
發表於 2017-7-20 04: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家去打異世界時掉寶量雖然有變好一點,但是BOSS和MVP魔王的召換小怪速度又變回來了,有了這些小兵畫面變雜不少,要點到魔王又更難了,更改的各有利弊!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7-20 05:5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估計是沒辦法解完全部次數了
畢竟還要工作阿
不過異世界取得量提高了
趕快來去看看
發表於 2017-7-20 07:2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裝備的達成~永恆極 終於來到這裡了
下一階段的衝刺各種材料580萬的考驗~
發表於 2017-7-20 07: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了好久
終於可以拿到下張ARIA卡了

再來就是懸賞那張了

發表於 2017-7-20 07:3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在衝刺懸賞積分,想要把六周年慶的活動給解決掉,一直沒完成,就覺得怪怪的。
發表於 2017-7-20 07: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一些KP
但是感覺不太夠
異世界取得量有上升了
發表於 2017-7-20 09: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千夏道具分享:風靈原石(996)
倍率開下去.快速收集
這樣就可以大大縮短做裝時間


發表於 2017-7-20 10: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棒 異次元獲取物品量上升了
可以花比較少時間在上面了
發表於 2017-7-20 16: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窮歐,一整個背包空空,誰來拯救我啊~~~
發表於 2017-7-20 19:3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浪人寵物太可怕了
隨時要注意它的飢餓度
不然一下子就會狂噴好感度
發表於 2017-7-20 20: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今天的新副本他的掉落率有提高了
不過 還是要找組隊打比較快一點嚕
發表於 2017-7-20 20: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異次元地圖真的要人多才好玩!!
也比較方便隊友也很給力
希望晚上的時候可以多些人

發表於 2017-7-20 20: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材料
打材料天天
無止盡的輪迴
發表於 2017-7-20 20:52:0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昨晚一樣又到了晚上時間才能上線推廣解任務
這兩周比較忙些,每天都很充實!!
發表於 2017-7-20 21: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慘兮兮
一堆活動錯過時間沒有跟到
還好數量已經足夠
明天再試試看嚕!!
發表於 2017-7-21 00: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致把想打的東西打完就好
改這樣不錯
也不用一直執著在AQ點跟抽獎次數上
發表於 2017-7-21 00: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超熱的天氣

在公司開冷氣玩RO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外面太陽的毒辣

今天的目標是打魔劍士,希望可以噴張卡片來賺一下
發表於 2017-7-21 00: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異世界的大王們
本來是不會帶小兵的
現在帶著一堆小兵開始逛大街
殺王難度上生了
發表於 2017-7-21 00:1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天晚上打怪  卡  卡  卡  的   不對勁啊

畫面卡卡卡   打怪效率   減少一半   減少 2000 %

藥水吃了  真是一大損失   院很喲~~  汙   
發表於 2017-7-21 00: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
比之前的更加多樣化了
玩遊戲的人也都很認真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快加油吧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可以不要再改來改去了嗎.這樣很多都要習慣

發表於 2017-7-21 01:5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材料
打材料天天
無止盡的輪迴
發表於 2017-7-21 02:3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回家都因為工作流太多汗而好想睡,領地活動完就睡了.但是打異世界時總算可以吃高速水打怪了,雖然100罐等於一罐功能,但還是快了不少,不然走路好慢很不習慣阿!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7-21 07: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花了點時間練武器
這樣這個周末應該又可以升級了

擴散又可以上去一些了

發表於 2017-7-21 07: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異世界終於可以用加速藥水了,不然走路麼慢真是受不了,另外,希望後面會開放新的正服裝備。
發表於 2017-7-21 09: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好多KP
今天來看看要做什麼
好像有點懶了
發表於 2017-7-21 10: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方向 新裝備 新數量 終點已經知道在哪
只是路超超遙遠  一步一步來~~~
發表於 2017-7-21 11: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很棒  異次元打個一小時可以62%
但是多了王會招小兵
挺難點的
發表於 2017-7-21 17: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新手福利應就是異次元世界吧,基本的東西算多,還不錯。
發表於 2017-7-21 17:59:2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推廣了
然後繼續來打材料衝擴散呦~
每日的異世界目前也只是過過水
發表於 2017-7-21 19:38:5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異次元地圖的王開始招喚小兵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影響LAG的因素之一
發表於 2017-7-21 19: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都比較晚到家 有很多東西都需要打
但是都沒有時間....這樣要等假日再來補打了.
發表於 2017-7-21 20: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刷了一下異次元
感覺好花時間
就算組隊也要打一段時間
發表於 2017-7-21 21:1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放假囉~
好好養精蓄銳
準備刷材料囉(喂!
發表於 2017-7-22 00: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某些東西果然太賺了
太過高調迎來了一次砍
不過其實花30分鐘能大致取得這些資源的70%也是很好的
發表於 2017-7-22 00: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GM又更新了異世界的系統掉落

明明關閉交易系統之前話都說得很好聽

現在怎麼做又是另一回事,又讓許多玩家失望了
發表於 2017-7-22 00: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喔 最近的新副本 真的要找一點時間去打嚕
看樣子 好像還不錯 有時間就去打看看
發表於 2017-7-22 00: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睡覺起來  作了一個夢

夢到  黃色的留言區  出現 5 次

結果到了晚上  就出現 5 次的流言

耶  真是神奇  什麼事都會發生  
發表於 2017-7-22 00:19:17 | 顯示全部樓層
E世界配裝又有新花招了!!
大家記得繼續配裝呦~~
這樣才能越打越快
提升效率阿
發表於 2017-7-22 00: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覺的很無言
買了10次的強化
結果說改就改
不是說鎖了交易後
大家各自玩各自的
可以放福利出來了
結果太過相信的下場就是
賠光全部的身家
以後應該不會在買什麼了
畢境說改就改
前一秒你以為買到了寶
怎知下秒變屎了
還是早點去找NPC拿退還的AQ點和ACG點卷比較實在
以後還是以AQ世界為主
異世界就過過水就好了
發表於 2017-7-22 00: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
比之前的更加多樣化了
玩遊戲的人也都很認真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快加油吧

高階能力有許多好用的能力

例如:武器不會被卸除
       防具不會被卸除
       頭盔不會被卸除
以上三種都只要等級1就足夠

可以不要再改來改去了嗎.這樣很多都要習慣

發表於 2017-7-22 03: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材料
打材料天天
無止盡的輪迴
發表於 2017-7-22 05: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伺服器:AquaMarine(碧海藍天) RO半自立伺服器
是否遵守版規及回覆規定:是
遊玩心得或對該遊戲的評價(限20字):
異次元地圖的資源又被大砍了一刀
雖然自己練了一個法師出來
被砍一刀還是很不開心

發表於 2017-7-22 07: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是等到放假了,終於比較有點時間完了,不然平常工作太累任務都沒解完就睡著了!

ID:銀羽風少
發表於 2017-7-22 07: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懸賞通緝的積分穩定成長中,應該下星期一的時候就可以完成了吧,只是接下來要做啥好呢?
發表於 2017-7-22 07: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E次元又被修正資源數量  
當初開放不就是為了可以單獨獲取大量資源
不用擔心過量或是濫用交易嗎?
怎忽然砍了一刀 把金錢量降低了3/4 這資源就是最缺的還砍最多
發表於 2017-7-22 08: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因為給老闆請客
回到家都很晚了

所以只解個每日就來休息了

發表於 2017-7-22 08:53:17 | 顯示全部樓層
近期開放了新的遊戲系統,似乎又稍做了修正
部分獎勵調降,這樣進去遊玩的玩家會減少吧?
發表於 2017-7-22 09: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異世界組隊還是不錯玩
只是福利也砍太多了
無法交易後應該要多點福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6:51 , Processed in 0.08625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