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1593|回復: 1195

⭐️幻想仙境⭐️自創三國~特殊玩法~自動掛機~極限操作⭐️by.炎炎&泰勒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4-28 00: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幻想仙境
登入伺服器:

檢測中

角色伺服器:

檢測中

地圖伺服器:

檢測中

本帖最後由 qscdesza1473695 於 2024-5-28 10:58 編輯

⭐️幻 想 仙 境⭐️



4/26正式開服 , 回憶當初的三國夢




三國變身全新造型,影子系統加成

進階二轉基底學習三轉技能

PVP/GVG/PVE全世界共存三管齊下!!


⭐️自創三國⭐️特殊玩法⭐️自動掛機⭐️持續更新⭐️





發表於 2024-4-28 01: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用太肝,打著泰勒的旗我就來了

每日推文拿獎勵,新手友善

剛上路新服值得推薦,單機或組隊都很棒,內建掛機可以省下很多手動打材料的時間

ID:下雨撐傘
發表於 2024-4-28 02: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泰勒終於又出新服了
不用多廢話, 加入就是了
這裡有很好的遊戲體驗, 組團一起練等打王
平衡做得很多, 是最初RO的味道
開服第一天就100+人數了
趕快來加入吧!

ID: 英俊小生
發表於 2024-4-28 13: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用太肝,打著泰勒的旗我就來了

每日推文拿獎勵,新手友善

剛上路新服值得推薦,單機或組隊都很棒,內建掛機可以省下很多手動打材料的時間

而且不是打著公益的名號,笑死人

ID:碰碰碰
發表於 2024-4-28 16: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每日領獎勵~
這禮拜剛開幕
很多系統功能GM還在努力完善
新玩家趕快來加入
還贈送祈福石
趕快都來玩吧~!!
DC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唷~

ID: 左十三
發表於 2024-4-28 16: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一個好去處,農夫又有事情可以做了

找不到地方去嗎?幻想ro來玩玩! 每日推文每日獎勵

內建掛機材料慢慢農,慢慢玩遊戲慢慢體驗。

最初RO的味道

趕快來加入吧! 幻想仙境!!!

ID: ˙神射手˙
發表於 2024-4-28 17: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推
突發異想轉來2轉服逛逛
慢慢持續累積點數中                        
種族系統有點有趣                        
希望大家來玩玩                     
ID:春烏龍
發表於 2024-4-28 17: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玩過三國服!!
有內掛 就來嘗試看看~!!!
有自動練功真是上班族的福音!!!
趕快都來玩吧~!!!!!~~
DC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唷~~~~~~~~
ID 檸檬魚
發表於 2024-4-28 19: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文~入坑第三天~以開機一周的炎炎+泰勒
一個佛G一個神G~真是絕配阿
一起來支持吧~
先農種族斬首再去吃王
會輕鬆很多喔~
ID:走走逛逛晃晃
發表於 2024-4-28 19: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玩到現在.還不錯玩
內容相當豐富.很適合休閒打發的地方以及穩定玩樂
團隊非常用心經營        
GM人也親切又善良

ID:人非聖賢-機歪難免
發表於 2024-4-28 19: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3QSF每日一推 將SF頂起來
每日打副本混時間 好玩
每日打道館混時間 開心
每日當便當耗時間 漂亮
每日掛R幣耗時間 無敵
每日掛網打屁聊天 舒服
ID 迷糊
發表於 2024-4-28 19: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開心加入幻想家庭
這裡有很多很好的人
又有內掛解放雙手
只是... 精煉太難了吧!??
拿個推文獎勵看看會不會轉運

ID: 藝高人蛋大

發表於 2024-4-28 19: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一推拿推文獎勵
泰勒新服, 就是有練功慢慢農的味道
一起來推本推圖吧
卡片也太難掉了........
開掉寶糖打!!!! 可是又不捨得

id: 英俊小生
發表於 2024-4-28 21: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文
領取獎勵
特色三國卡
經驗高 GM處理問題快
目前就一百多人
新加入完全不會跟不上
太多二轉都卡在經驗練太慢
這服不會....
一起加入吧~~~

ID 本庄鈴
發表於 2024-4-28 21: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每日領獎勵~
這禮拜剛開幕
很多系統功能GM還在努力完善
來玩看看三國RO沒有玩過!
多二轉都卡在經驗練太慢
這服不會....
一起加入吧~~~
ID段晴雨
發表於 2024-4-28 21: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 有趣  R前版本

最初的感動

可以讓你/妳玩很久很久

不斷創新 每天都有新感受

有趣的道館內容 排行榜 世界王

快來嘗鮮三國吧

ID 黎明晨曦
發表於 2024-4-28 21:1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每日領獎勵~
這禮拜剛開幕,推薦大家來玩
有內掛系統,沒是可以掛著
卡片也太難掉了........
不過慢慢掛也是有的
只是... 精煉太難了吧!??
沒是慢慢掛材料農!
發表於 2024-4-28 21: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文~入坑第三天~以開機一周的炎炎+泰勒
一個佛G一個神G~真是絕配阿
一起來支持吧~
先農種族斬首再去吃王
會輕鬆很多喔~
ID: 老爺不可以
發表於 2024-4-28 21: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內掛~輕鬆玩
很適合養老~
新玩家可加入dc
有問題都有各位大老回應
趕快來玩!!!
前期先農種族地獄
之後就可以開始搞裝拉~~~
ID:素挖欸黑
發表於 2024-4-28 22: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內掛,輕鬆玩.
雖然要月卡但又沒有強制一定要買.
一天還有免費2次每次一小時的內掛使用
超佛心gm.
GM回復速度也快 重點是不會給你瞎78亂搞
發表於 2024-4-28 23: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內掛~輕鬆玩
很適合養老~
新玩家可加入dc
有問題都有各位大老回應
趕快來玩!!!
前期先農種族地獄
之後就可以開始搞裝拉~~~
ID:腥味粥
發表於 2024-4-28 23: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一個好去處,農夫又有事情可以做了

找不到地方去嗎?幻想ro來玩玩! 每日推文每日獎勵

內建掛機材料慢慢農,慢慢玩遊戲慢慢體驗。

最初RO的味道

趕快來加入吧! 幻想仙境!!!

ID: 7.Days
發表於 2024-4-29 01:2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進階二轉R前版本
自動練功,不必再把肝弄壞了
上班族友善,不用再廢寢忘食
活人玩家多,經驗倍率高不用再獨自升級
推文獎勵豐富,無課友善
每個小時都有任務能解,好玩停不下
ID:下雨撐傘
發表於 2024-4-29 01:5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人駕到~
剛來這邊還在摸索中~
請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能有ˋ好的環境                             
也能好好回味以前的感動                                    

ID:路邊草,
發表於 2024-4-29 01: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玩到現在.還不錯玩
內容相當豐富.很適合休閒打發的地方以及穩定玩樂
團隊非常用心經營        
GM人也親切又善良

ID:人非聖賢-機歪難免
發表於 2024-4-29 06: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福開啟,大家快來體驗不一樣的RO

自創三國系列,諸多聖獸給各位挑戰

刺激的打王,各種服裝滿組你/妳的收集慾望

內建自動掛機系統,讓上班族也能好好享受遊戲

ID 黎明晨曦
發表於 2024-4-29 07: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玩起來感覺不錯
經驗與倍率舒適
每日任務和每日時裝都有做的價值
推文都有不錯的東西能換
多樣化的強化機制門檻對無課玩家算是友善
希望這裡能有更多人一起玩

ID 本庄鈴
發表於 2024-4-29 08: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農繼續掛在兩天就去吃王
快來一起定居吧
不無聊很特色~快來玩最不純的二轉
單純的二轉設定不單純的環境
快來配自己的高傷吧
ID:走走逛逛晃晃
發表於 2024-4-29 16: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推
突發異想轉來2轉服逛逛
慢慢持續累積點數中                        
種族系統有點有趣                        
希望大家來玩玩        

ID:碰碰碰

發表於 2024-4-29 16: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久沒完二轉服了難得遇到這個做個很好不會覺得很複雜
也有一些我沒見過的東西希望能在認識一些人一起遊玩幻想仙境
這幾天玩真的越玩越欲罷不能路過的同好們快來玩喔也一起
在回味二轉服的好滋味
ID: 老爺不可以
發表於 2024-4-29 17: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4/26正式開服 , 回憶當初的三國夢


https://discord.gg/XPeeVYmvS4


三國變身全新造型,影子系統,三轉技能

PVP/GVG/PVE全世界共存三管齊下!!


⭐️自創三國⭐️特殊玩法⭐️自動掛機⭐️持續更新⭐️

ID 腥味粥
發表於 2024-4-29 18: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無課玩家就是要努力推文啦
另外雪色天堂公會招生中!!!!!!!
歡迎各位小夥伴喔
一起耍白木聊聊天吧!!
我在幻想等你唷

id: 英俊小生

發表於 2024-4-29 18: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文獎勵一起拿
初開服玩到現在, 感覺非常不錯
十分耐玩, 就算課金玩家也不會破壞平衡
還是需要農各種東西, ZENY還是很值錢的
一起來農吧! 公會招生中!!!

ID: 藝高人蛋大

發表於 2024-4-29 19: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3QSF每日一推 將SF頂起來
每日打副本混時間 好玩
每日打道館混時間 開心
每日當便當耗時間 漂亮
每日掛R幣耗時間 無敵
每日掛網打屁聊天 舒服
ID 迷糊
發表於 2024-4-29 19: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一個好去處,農夫又有事情可以做了

找不到地方去嗎?幻想ro來玩玩! 每日推文每日獎勵

內建掛機材料慢慢農,慢慢玩遊戲慢慢體驗。

最初RO的味道

趕快來加入吧! 幻想仙境!!!

ID: 清水建

發表於 2024-4-29 20: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進階二轉R前版本
自動練功,不必再把肝弄壞了
上班族友善,不用再廢寢忘食
活人玩家多,經驗倍率高不用再獨自升級
推文獎勵豐富,無課友善
每個小時都有任務能解,好玩停不下
ID:洛兒
發表於 2024-4-29 20: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好玩的二轉R前 不用課金就能玩爽爽
推文都有不錯的東西能換
多樣化的強化機制門檻對無課玩家算是友善
希望這裡能有更多人一起玩
ID:7.Days
發表於 2024-4-29 20:2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每日領獎勵~
這禮拜剛開幕
超好玩的二轉R前 不用課金就能玩爽爽
推文都有不錯的東西能換
推文獎勵豐富,無課友善
每個小時都有任務能解,好玩停不下
ID段晴雨
發表於 2024-4-29 22: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打副本混時間 好玩
每日打道館混時間 開心
每日當便當耗時間 漂亮
每日掛R幣耗時間 無敵
每日掛網打屁聊天 舒服
不用課金就能玩爽爽
ID:˙神射手˙
發表於 2024-4-29 22: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的私服才值得每日推推

不用花很多時間練等
內掛升級 打裝備 簡簡單單上手
可以專心當農夫 也可以MVP地圖互相廝殺
好的私服值得分享

ID 哎呀
發表於 2024-4-29 22: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內掛~輕鬆玩
很適合養老~
新玩家可加入dc
有問題都有各位大老回應
趕快來玩!!!
前期先農種族地獄
之後就可以開始搞裝拉~~~
ID:素挖欸黑
發表於 2024-4-29 23: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玩過三國服!!
有內掛 就來嘗試看看~!!!
有自動練功真是上班族的福音!!!
趕快都來玩吧~!!!!!~~
DC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唷~~~~~~~~
ID 檸檬魚
發表於 2024-4-30 00: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快來玩喔 不管你是新手老手還是神手
只要你有心夠農 人人都可以有好裝
可以來回味找回那個最初的感動
慢慢體驗當初的樂趣                                                   
人數穩定成長中
希望越來越多人來玩~ 熱鬧一點

ID 本庄鈴
發表於 2024-4-30 00:25:59 | 顯示全部樓層
快來玩喔 不管你是新手老手還是神手
只要你有心夠農 人人都可以有好裝
可以來回味找回那個最初的感動
慢慢體驗當初的樂趣                                                   
人數穩定成長中
希望越來越多人來玩~ 熱鬧一點

ID 洛兒
發表於 2024-4-30 00: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來推廣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裝備/金幣都很好取得
有問題也可以向GM反映
都會馬上修正回復喔

人數緩慢增加中!!

ID:路邊草,
發表於 2024-4-30 06:3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快來玩喔,GM都有在聽取玩家建議

各種自創BOSS,四聖獸,新奇的變身

自創的三國卡片,耐玩的種族值

讓你/妳每天都有事情做

ID 黎明晨曦
發表於 2024-4-30 09: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十分耐玩, 就算課金玩家也不會破壞平衡
推文獎勵豐富,無課友善
單純的二轉設定不單純的環境
自動練功,不必再把肝弄壞了
上班族友善,不用再廢寢忘食
活人玩家多,經驗倍率高不用再獨自升級
自創三國系列,諸多聖獸給各位挑戰
ID:下雨撐傘
發表於 2024-4-30 11: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看起來相當豐富
歡迎大家來嘗試看看                              
希望這能夠經營得長久
團隊非常用心經營
希望此私服可以長長久久 加油加油。
推文會送好禮喔,每日一定要推文喔
ID:瞳言瞳語
發表於 2024-4-30 11: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一個好去處,農夫又有事情可以做了
找不到地方去嗎?幻想ro來玩玩! 每日推文每日獎勵
內建掛機材料慢慢農,慢慢玩遊戲慢慢體驗。
最初RO的味道
ID:7.Days
發表於 2024-4-30 17:4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文推文~終於有大腿能打管了
看來可以努力刷館存P了
快點加入一起成長吧
未來城戰想必是一個特色
定居穩定GM佛心快來支持
ID:走走逛逛晃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4-6-14 21:28 , Processed in 0.105076 second(s), 6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