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RoZing

知櫻仙境-10/29與您相遇|服飾自由配|創意特效石|搞怪無俚頭|遊玩無壓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13 17: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運氣好像特別好!

我像往常一樣湊足了P點就買了轉蛋要抽幽魅套,

結果又開到了幽魅火球...語音未落,又出現一個火球!

......有二就有三,我總共開到了三個火球!

對!加上我身上的這個總共四顆了!

四個火球沒有半個新浪潮墨鏡O_Q

幸好有人願意用墨鏡跟我換^_^成功湊出一組幽魅套裝!

(剩下的那兩顆火球就只好扔倉庫積灰塵了)

ID:老倉
發表於 2023-12-13 21:54:11 | 顯示全部樓層
12/13每日一次推文
好久沒有上握電視了,該給我上電視了吧
3.0任重道遠,缺r幣缺材料.繼續農吧.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這裡適合定居哦.
ID:小推泡.
發表於 2023-12-13 22: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都是很不錯的遊戲體驗
親朋好友左右鄰居一起來玩喔喔!
輕鬆樂趣玩每天努力耕耘就會有收穫
歡迎大家攜家帶小都來定居喲

ID: 姆姆
發表於 2023-12-13 23:4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文之一
如果可以跟公會一起打副本和道館
會覺得很好玩
遊戲就是要大家一起玩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玩遊戲就是人愈多愈好玩是吧

id:糧草徵收員
發表於 2023-12-14 00: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玩這遊戲


看起來是個友善新手的環境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推廣,活絡遊戲生氣


重回當初玩這遊戲的魅力~


ID:東方燼雪

發表於 2023-12-14 01: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12/14每日推文
剛來沒多久目前玩起來滿不錯的
掛機系統讓上班族也可以有遊戲體驗
還在探索中希望能抽到好東西
ID小羽鳥
發表於 2023-12-14 16:32:59 | 顯示全部樓層
12/14每日一次推文
都沒有上電視了拉!名片突然離我好遠
希望快點上電視,很久沒有打到卡片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啊,適合定居的好地方.
ID:小推泡.
發表於 2023-12-14 18: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裝備沒有什麼進展,

不過有跟公會的一起組團刷副本,

非常有組隊的感覺…是我單機單太久了嗎?

然後聊了一下很懷舊的話題,看來大家都對二轉時代情有獨鍾呢!

的確相當需要合作精神才有辦法吃王打副本呀~

可惜現在三轉之後都是單機打王比較多了。

ID:老倉

發表於 2023-12-15 00: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玩這遊戲


看起來是個友善新手的環境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推廣,活絡遊戲生氣


重回當初玩這遊戲的魅力~


ID:東方燼雪


發表於 2023-12-15 00:50:39 | 顯示全部樓層
12/15推文
上班前推文拿獎勵                    
250等後面升級就不好升                                             
要慢慢來了                     
努力衝到260等加油加油           
ID小羽鳥

發表於 2023-12-15 20: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到一把相當優秀的黯淡冰川武器,

可是要開始附魔的時候我卻猶豫了…

上面的詞條有對首領增傷,對地屬增傷,

但是火屬性的技能不知道展望性如何…

看起來似乎不能重置附魔,非得仔細思考不可…

ID:老倉
發表於 2023-12-15 21: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文之一
如果可以跟公會一起打副本和道館
會覺得很好玩
遊戲就是要大家一起玩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玩遊戲就是人愈多愈好玩是吧

id:糧草徵收員
發表於 2023-12-15 21: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12月15日推文
好久沒推文
一直農材料都忘記推文
各位玩家這邊裝備很好入手喔
快來一起玩喔                                                                                                                    
ID:牛奶

發表於 2023-12-16 01: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玩這遊戲


看起來是個友善新手的環境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推廣,活絡遊戲生氣


重回當初玩這遊戲的魅力~


ID:東方燼雪


發表於 2023-12-16 03: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12/16推文每種特殊寵物還有各種輔助素質
玩了一段時間感覺挺好玩的,更新很快bug也少
希望能長久玩下去,努力加油慢慢玩看看
ID小羽鳥
發表於 2023-12-16 04:34:17 | 顯示全部樓層
12/16每日一次推文
快給我上電視吧,很久沒有上電視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阿,這裡很適合定居哦.
3.0還有一個想到就好累,我得要加油啊!
ID:小推泡.
發表於 2023-12-16 14:4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在緩慢地收集霸肋門德裝備的材料,

不過聽公會的人說,洗附魔似乎非常難洗…

讓我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入坑=_=

算了,改天再說~ (絕對不是因為我把錢都花光了沒錢洗的關係)

ID:老倉
發表於 2023-12-16 21: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12月16日推文
今天已經過了半個月
最近年底快到了很忙
沒啥時間上線玩遊戲農婦本打材料
各位玩家快來幫我一起玩啊                                                                                                                                   
ID:牛奶

發表於 2023-12-16 21:2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文之一
如果可以跟公會一起打副本和道館
會覺得很好玩
遊戲就是要大家一起玩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玩遊戲就是人愈多愈好玩是吧

id:糧草徵收員
發表於 2023-12-17 01: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12/17推文
來佛心體驗遊戲~感覺好玩
GM很熱心很多事情都不嫌麻煩幫玩家處理

大家一起來玩哦
ID小羽鳥
發表於 2023-12-17 01:53:5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玩這遊戲


看起來是個友善新手的環境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推廣,活絡遊戲生氣


重回當初玩這遊戲的魅力~


ID:東方燼雪


發表於 2023-12-17 12: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懷念以前跟朋友刷副本、打館的感覺,
對於手遊那種大家都在掛機、不知道到底在不在線,
打王打副本也是速配路人快速刷完的過程已經膩了,
決定回頭找一個伺服器再次重溫,
就這樣來到了知櫻~
雖然脫離RO很久的我跟朋友們對四轉真的一頭霧水,
這裡的GM跟小幫手都很熱心,GM會傾聽玩家意見進行很多改善,
很多NPC跟小地方都很貼心方便,很多前輩玩家也會在DC幫忙回答問題,
知櫻真的是個定居的好地方,歡迎新手們也來一起重溫最初的感動~~

ID:桃織織
發表於 2023-12-17 14: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直直落,一下子降到14度~

大家要記得保暖多穿點,不要感冒了~

不過感冒了好像可以請病假,在家爽爽玩…好像也不壞(?)

(如果不幸地中了感冒拜託不要來找我,快去看醫生)

ID:老倉

發表於 2023-12-17 22: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12月17日推文
今天一樣上班嗡嗡嗡
也沒啥時間可以玩遊戲
只能推文
上線看大家打副本我專門泡點                                                                                          
各位玩家快來一起玩喔
ID:牛奶

發表於 2023-12-18 00: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玩這遊戲


看起來是個友善新手的環境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推廣,活絡遊戲生氣


重回當初玩這遊戲的魅力~


ID:東方燼雪


發表於 2023-12-18 00: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12/18每日推文生活系統超獨特
有伐木釣魚挖礦
不但可以獲得積分
還可以兌換各種獎品
ID小羽鳥


發表於 2023-12-18 01: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12/18每日一次推文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阿,這裡很適合定居哦
都沒辦法上電視耶,打不到名片阿.
快點給我章黃金蟲跟魔劍士吧!
3.0希望快點能弄好.
ID:小推泡.
發表於 2023-12-18 20: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嘗試去打了霸肋飾品的材料,

怪物好強~ 讓我噴了好多年糕~

我是不是太早來打了…裝備升級之後可能會好些?

(絕不是因為打黯淡附魔材料打膩了才來的)

ID:老倉

發表於 2023-12-19 00: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12/19每日推文                       
努力升等中!!!
來打材料練功囉~~                  
人數持續慢慢提升中                  
                             
                                    
ID小羽鳥
發表於 2023-12-19 00:4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玩這遊戲


看起來是個友善新手的環境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推廣,活絡遊戲生氣


重回當初玩這遊戲的魅力~


ID:東方燼雪


發表於 2023-12-19 09: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12/19每日一次推文
沒辦法上電視耶!好久沒打到卡片了
快點讓我打到卡片吧,期望已久的卡片阿!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阿,這裡適合定居哦.
各類系統隨你用,方便好用無煩惱.
ID:小推泡.
發表於 2023-12-19 20: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繼上次抽完轉蛋的幽魅套之後,

當面似乎就沒有很迫切需要的轉蛋裝了...

抽個超越斗放倉庫積灰塵好像也可以!

就算沒抽到也行,反正我也很缺+11防券做評鑑XD

當作抽+11防券也不會太難過w

(你問我沒有不抽的選項嗎?當然沒有!)

ID:老倉
發表於 2023-12-20 03: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12/20第一次推文 最近更新出了不少東西 慢慢收集 慢慢玩 慢慢農各種裝備 適合長...

12/20第一次推文
最近更新出了不少東西
慢慢收集 慢慢玩 慢慢農各種裝備
適合長期遊玩的伺服器
希望能越來越好
大家都慢慢地起來裝備
發表於 2023-12-20 04:33:27 | 顯示全部樓層
12/20每日推文
今天新增 轉蛋[風象轉蛋/水象轉蛋/火象轉蛋]
迫不及待來開抽
希望我能抽中想要的
ID小羽鳥
發表於 2023-12-20 08: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12/20每日一次推文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阿,這裡適合定居哦
快點讓我打到卡片吧,卡荒了阿!
希望魔劍士跟黃金蟲快點入我口袋吧
快點來陪我玩吧!大家!
ID:小推泡.
發表於 2023-12-20 16: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大家快來玩
目前還是有一定人數,慢慢會增多
內容看起來滿不錯的
可以來體驗看看好不好玩
希望是可以長期定居的地方
歡迎大家來玩


ID:夏日微涼
發表於 2023-12-20 18:06:22 | 顯示全部樓層
身邊好多人都在感冒咳嗽…

我好懷疑我是不是也已經中標,
還是其實我才是感染源

不過既然都沒有症狀,那就當沒事當沒事~

昨天更新了一些新轉蛋,可是不曉得哪裡可以查看轉蛋物的能力..
跪求大佬截圖整理列表出來

ID:老倉

發表於 2023-12-20 21: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出新的轉蛋啦~~繼續努力刷館存點數來抽,
每天都要把20次刷館次數刷完,
跟朋友一起嘻嘻哈哈的很快就刷完了,
要弄得裝備、附魔、評鑑很多,每天都不無聊,努力的農材料!
雖然新出的裝備很多都不太懂XD
但是推薦新手們就從雪花套開始吧!快來加入我們,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23-12-20 23:4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玩這遊戲


看起來是個友善新手的環境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推廣,活絡遊戲生氣


重回當初玩這遊戲的魅力~


ID:東方燼雪


發表於 2023-12-21 02: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12/21推文
最近更新出了不少東西
適合長期遊玩的伺服器
希望能越來越好
大家都慢慢地起來裝備
慢慢收集 慢慢玩 慢慢農各種裝備
id:紅燒雞腿
發表於 2023-12-21 04: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12/2每日推文
下班回來先來推文
大家記得多推文拿推文箱子
開豐富獎勵
一起玩知櫻仙境
ID小羽鳥
發表於 2023-12-21 11: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12/21每日一次推文
天氣越來越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卡片呢!?雖然我最近都沒再打王 哈哈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阿,這裡適合定居哦
各類系統隨你使用.
ID:小推泡.
發表於 2023-12-21 20: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玩這遊戲


看起來是個友善新手的環境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推廣,活絡遊戲生氣


重回當初玩這遊戲的魅力~


ID:東方燼雪


發表於 2023-12-21 20:4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進駐此處第21天,比我早一天先來玩的朋友終於...

四轉了!對!四轉了!!她終於四轉了呀呀呀!!!(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太開心了..所以塞了好多東西給她,

我突然能夠心領神會那種平常都不念書的兒子突然開始自動寫評量的媽媽們的心情了...

ID:老倉
發表於 2023-12-21 22: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大家快來玩
目前還是有一定人數,慢慢會增多
內容看起來滿不錯的
可以來體驗看看好不好玩
希望是可以長期定居的地方
歡迎大家來玩


ID:夏日微涼
發表於 2023-12-22 00: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12/22推文

希望能越來越好
最近更新出了不少東西
適合長期遊玩的伺服器
大家都慢慢地起來裝備
慢慢收集 慢慢玩 慢慢農各種裝備
id:紅燒雞腿
發表於 2023-12-22 00: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玩這遊戲


看起來是個友善新手的環境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推廣,活絡遊戲生氣


重回當初玩這遊戲的魅力~


ID:東方燼雪


發表於 2023-12-22 01: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12/22今日第一推
GM效率不錯有問題都會改善
玩家人都不錯
等等來練等囉
ID小羽鳥
發表於 2023-12-22 01:2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大家快來玩
目前還是有一定人數,慢慢會增多
內容看起來滿不錯的
可以來體驗看看好不好玩
希望是可以長期定居的地方
歡迎大家來玩


ID:夏日微涼
發表於 2023-12-22 09: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12/22每日一次推文
好冷阿!真的是好冷!
我只想待在棉被裡面,不想出來了.
天氣快點回溫吧,不然會感冒
歡迎大家來玩啊,這裡適合定居哦
終於又上電視了,開心!
ID:小推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4-4-25 22:23 , Processed in 0.103977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