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516|回復: 51

▇新二轉▇漂流瓶仙境▇香港機房▇天書▇幻裝▇副本▇挖礦▇專武▇狩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9-22 17: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漂流瓶仙境
登入伺服器:

檢測中

角色伺服器:

檢測中

地圖伺服器:

檢測中

本帖最後由 pubgg 於 2020-9-23 17:32 編輯



睽違已久的漂流瓶仙境進階二轉服務器,今天再次開幕與各位共襄盛舉。選擇漂流瓶二轉專服,無親友、無擺爛、無偏袒、絕不惡意倒服,努力更新給你們最好的回憶漂流瓶回來了。


遊戲DC:https://discord.gg/sUyMNT3


發表於 2020-9-22 22: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趣~  體驗打王的快感^^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一起組隊吃王 !!

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

ID:ShenQQ

發表於 2020-9-23 09: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萌新上線~~~

開始慢慢農材料~ 希望能打人形王><" !! 加油加油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吧 ^Q^

ID:水水
發表於 2020-9-23 14:4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抽到轉蛋XD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一起體驗虐王的快感  哈哈哈

開始濃阿修裝備QQ!

ID:ShenQQ

發表於 2020-9-23 18: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開始玩還在摸索中~
要花時間慢慢農裝備
現在推廣還有額外多送轉蛋唷
快來玩巴~

ID:夏語天
發表於 2020-9-24 09:1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玩過的版本
也好久沒完ro了  回來玩一夏!!
趕快來加入吧
希望是個好地方
iduna.

發表於 2020-9-24 18: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努力打元靈卡!! 衝阿~

拜託快噴吧!!  王卡0.25%  農起來!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一起打副本

ID:ShenQQ
發表於 2020-9-24 18: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二轉都推!!
人數漸漸上升 繼續加油
趕快來加入吧
希望是個好地方

ID:12335435
發表於 2020-9-24 21: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農裝備中 ~
希望運氣能好點~
活動農好久都沒抽到想要的裝備 QQ

ID: 夏語天
發表於 2020-9-25 15: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迎接周末囉~  希望今天打王卡運氣可以好一點 QAQ

拜託了  打得好痛苦  Q___Q

0.75%對我來說跟0.075% 一樣難打

ID:ShenQQ
發表於 2020-9-25 17:4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假了,把握時間好好玩,很少有二轉服,希望可以長期定居。
ID:鷲鴦
發表於 2020-9-25 22:3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卡農裝備中 ~
每天都上班玩的時間好少 QQ
住好久都打不到卡 哭哭~~
ID:夏語天
 樓主| 發表於 2020-9-26 21:5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都六日開活動喔~福利爽給甚麼就甚麼。
漂流瓶仙境歡迎你~
人數每日上升
發表於 2020-9-26 23: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要上班沒空打~
打王刷好久都刷不到卡~QQ
努力湊裝備中~
希望玩的人越來越多唷 ~

ID:夏語天
發表於 2020-9-27 02: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鍋玩家報到!!
找來找去還是回來玩最實在
順便找以前的戰友不會只有我回鍋吧
ID:呱呱
發表於 2020-9-27 22: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9/28 快要中秋節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活動咧~ 期待期待 ~ 希望能打到抽到好東西~~ I...

本帖最後由 sundoll882 於 2020-9-28 22:47 編輯

9/28
快要中秋節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活動咧~
期待期待 ~  希望能打到抽到好東西~~

ID:夏語天
 樓主| 發表於 2020-9-29 17:54:17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數上升中!!!!
歡迎各位來玩玩看
不氪金,平民玩家的福音。
綠色環境、最原始,最初感動
發表於 2020-9-29 20: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9/29                                                     
終於有二轉服了!! 期待很久了呢
希望能趁連續假期趕緊趕上大家進度
萌新剛剛加入 大家多多指教
ID : AKALI

發表於 2020-9-29 21: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來趕進度拉 昨天不小心睡著
好玩的二轉服 大家趕快來玩
人數再慢慢提升了
ID:呱呱
發表於 2020-9-29 22: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後天中秋節了 ~ 希望活動能打或抽到好東西~~
希望早點打到想要的卡  ~~
人數再增加囉~希望越來越多人玩~~

ID:夏語天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20-9-30 02: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20-9-30 17: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連假了,可是還要上班。
只能每天不停掛著挖礦,挖到快懷疑人生。
除了挖礦,還有很多種玩法。
期待下次放假,可以好好玩!
ID:鷲鴦
發表於 2020-9-30 18:33:13 | 顯示全部樓層
9/30

中秋連續假期囉~ 趁這四天來大趕進度

多特色自創裝備 爽度爆表 還不趕快加入!

ID:AKALI
發表於 2020-9-30 19:4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推推推推

id: Devil                                                                                                     
發表於 2020-9-30 21: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節連續假期 還不大趕一波進度
多種特色自創裝備 高爽度低延遲 大家快一起來玩!!
ID:呱呱
發表於 2020-10-1 09:3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是要改內容為什摩要25個字? 我不懂诶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本帖最後由 asd1279 於 2020-10-1 09:34 編輯

推推推推

id:     Devil                                                                                                                           
發表於 2020-10-1 10: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參觀這邊
希望有熱心的人可以幫助!!
雖然不知道怎麼起手 到就慢慢玩拉!!
ID 兜兜.
發表於 2020-10-1 11: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第一天 進度大幅提升R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打副本 今天一定要先把第二件特色裝備做出來

ID:呱呱
發表於 2020-10-1 14: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10/1

太爽辣 連續假期第一天 早起鳥兒來賺大錢 打王卡囉

人數越來越多了 滿多特色裝備等你加入製作!!

ID:AKALI
發表於 2020-10-1 15:47: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努力打到王卡,也想來幾張。
最近假期多,期待會有什麼活動。
偶爾會突然斷線,希望可以改進。
ID:鷲鴦
發表於 2020-10-1 18: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一天 ~
本來想刷寶但是又很懶~ XD
希望能多打到自己想要的~~~

ID:夏語天
發表於 2020-10-2 02: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還在摸索,感覺還不錯玩,先努力農R幣吧,之後再看怎麼玩
一起加入吧!!
ID:三色豆
發表於 2020-10-2 09:59:0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天
再來參觀這邊
希望有熱心的人可以幫助!!
雖然不知道怎麼起手 到就慢慢玩拉!!
ID 兜兜.

發表於 2020-10-2 10:29:28 | 顯示全部樓層
10/2

連續假期第二天 太早休息什麼裝備都沒搞好就倒了 希望今天能趕點進度囉

人數越來越多了 喜歡二轉 喜歡自創的朋友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了

ID:AKALI
發表於 2020-10-2 21: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假期第二天 人越來越多拉 昨天打到兩張不錯的卡片 副本也成功突破一個了
今天來挑戰第二個副本
希望能成功阿

ID:呱呱
發表於 2020-10-2 21: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阿福了~~比較沒時間打寶了 XD
希望能出個活動怪刷寶~~
能打好寶抽好東西~YA~

ID:夏語天
發表於 2020-10-2 22: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趣~  體驗打王的快感^^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一起組隊吃王 !!

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

123抬起頭456下跪囉
發表於 2020-10-3 08: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天
再來參觀這邊
希望有熱心的人可以幫助!!
雖然不知道怎麼起手 到就慢慢玩拉!!
ID 兜兜.
發表於 2020-10-3 19: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10/3

太爽啦 打到王卡囉 終於可以開始朝自創裝備邁進了 讚讚

趁連續假期這波 繼續拚 繼續衝!

多樣設定 歡迎各位加入R

ID:AKALI
發表於 2020-10-3 22: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上班沒有打到活動道具啊~~
希望還能有下次機會可以打QQ
本來貴貴的贊助裝突然變沒啥價值了 QQ

ID:夏語天
發表於 2020-10-4 12:12:50 | 顯示全部樓層
10/4

連續假期最後一天 人越來越多拉 昨天打到兩張不錯的卡片
副本也成功突破一個了 今天來挑戰第二個副本
各位趕緊加入這個大家庭啊

ID:AKALI
發表於 2020-10-4 22: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下班打阿福  沒空打寶XD~
活動期間好多人在打寶~
希望轉但能抽到好東西~~

ID:夏語天
發表於 2020-10-4 23: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開始玩還在摸索中~
要花時間慢慢農裝備
現在推廣還有額外多送轉蛋唷
快來玩巴~

ID:呱呱
發表於 2020-10-5 12: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始更新,等了許久終於開機了!
這一次的活動,沒有跟到感覺好失落。
接下來是雙十節了,希望也能有活動,能夠跟一波!
ID:鷲鴦
發表於 2020-10-6 23: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伺服器有點不穩定
希望能趕快恢復穩定~~
不過最近完阿福也沒時間打寶就是了 XD

ID:夏語天
 樓主| 發表於 2020-10-7 19: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以穩定已抓到元凶
正常開機營運,並穩定開機
謝謝各位玩家願意等我,我會做好伺服器的~
發表於 2020-10-7 21: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假,可以用電腦玩,不是每天挖礦!
趁著休假期間,好好的衝一波。
這幾天噴個幾張王卡給我吧!
ID:鷲鴦
發表於 2020-10-8 23:17:5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伺服器都恢復穩定囉~~
希望人數能繼續增加唷~
繼續努力打卡打裝備中~

ID:夏語天
發表於 2020-10-9 21: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到王卡,看到一絲絲的希望了!
但還是很缺錢,每天努力的賺錢!
希望人數可以持續增加,一起努力加油~
ID:鷲鴦
發表於 2020-10-13 23: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王卡要存好久壓~~
懶得狂打  閒閒沒事加減玩~
希望能打到一堆堆卡~XD

ID:夏語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0-12-1 06:50 , Processed in 0.139187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