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玄暝仙境

玄暝仙境|新手強力裝備補助|三轉變態服|最獨特體驗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7-28 08: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風雪月
事情沒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會發生的終究會發生
發表於 2017-7-28 08: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耐玩喔!!
努力蒐集了許多材料
希望可以快快長大

ID:牆壁上的壁虎
發表於 2017-7-28 08: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我 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好私服不玩嗎~等你加入噢^^
收應龍卡好貴貴,變窮人了嗚嗚><

ID:百百×
發表於 2017-7-28 08:4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睡早起
一大早趁沒人就來三轉打玉啦
希望今天能有豐富的收穫
最近想買的東西超多
M超不夠的 ><

ID Ystziso .
發表於 2017-7-28 09: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想要換新寵物
快點來好嗎好期待呀!!
想要自己打自己摸的樂趣

ID:咚咚
發表於 2017-7-28 09: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坐在家裡玩著玄暝

就能跟各地人士交流

是不是很棒啊

還不快加入我們認識更多朋友

ID:雨讀晴耕
發表於 2017-7-28 09: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往中武前進~
一起努力封頂~

ID:齊天樂
發表於 2017-7-28 09:4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副本大豐收~~希望可以天天這樣

ID:妮娃
發表於 2017-7-28 10: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服小遊戲很多
獎品都很豐富
有神裝材料,甚至遊戲點數都有的拿
遊戲簡單,獎品豐富
歡迎有空來玩玩

ID:時空的旅人
發表於 2017-7-28 11: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暑假無聊嗎~快來這裡
一起鬼混(誤
一起刷本湊材料
一起刷王賺點數

ID:奶酪布丁
發表於 2017-7-28 12: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神界之島很給力
噴了蛋跟碎片
風水輪流轉之說是有的
堅持下去

ID:°徹﹒
發表於 2017-7-28 12: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戰爵區打了10張卡片轉蛋呢~
時裝材料真的有夠多的
看來有得努力了

ID:Miyaki
發表於 2017-7-28 13:0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放暑假了
大家快點來玩喔
這邊很好玩
爽度很高,快來喔
ID:EatFood
發表於 2017-7-28 13: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 lala
悶了好幾天,還是沒開胡過
颱風要來了,大家躲在家裡玩呀
發表於 2017-7-28 13: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的寶運可以UPUP
搜集ㄧ套真天的材料路途真遙遠
每日一點一滴成長
努力刷M點存錢瞜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喔
希望人數UPUP

ID好煩又是我
發表於 2017-7-28 13: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上路 多多指教
這服有很多東西可以搞
不怕無聊

ID:師非
發表於 2017-7-28 13: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裝備創角就有
遊戲疑問老手都會幫忙
這邊好玩人又親切
快來一起加入吧

ID:扛不了
發表於 2017-7-28 14: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豐富的無線塔
更強力的中階武器
絕對讓妳玩不膩喔~
快一起來加入吧~

ID:月黑黑
發表於 2017-7-28 16: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颱風 有颱風
要做好防颱準備唷
有備無患嘛
這樣才能安心玩玄暝呀!!


ID:moomoo醬
發表於 2017-7-28 17: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耐玩的私服~
玩家數也不少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ID 笨°
發表於 2017-7-28 17: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各位一起來加入吧~~~

ID:‵簡單的幸福”最美﹡
發表於 2017-7-28 19: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任何問題GM都會立即處理
玩家很熱心 最近要更新了
趕快來加入我們吧

ID 控制台
發表於 2017-7-28 19:27:2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運氣很不好

但是希望各位打王打到卡側

刷館刷到卡片 碎片 蛋蛋


ID 怎麼會這樣子
發表於 2017-7-28 19: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一個假日
這次周末有颱風來襲
不能出門玩的人歡迎來玩玄暝
裡面多款設施等著你來體驗

ID:無尾熊奶奶
發表於 2017-7-28 19: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飾超多種類又好看可以挑選喔
打副本都抽不道好東西QAQ

ID:雲°
發表於 2017-7-28 20: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希望可以把進階卡冊打完R~~
打完就換戰爵了ˊ

ID:大俠K
發表於 2017-7-28 20:3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要來了,雖然是六日
期待一整天宅在家裡玩玄暝的假日,
而且中武只差核心就完成,
玄G快上線吧!
ID 里歐爾
發表於 2017-7-28 21: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文~
颱風要來啦~~~~
準備好糧食在家打玄暝!!!
ID:NT19
發表於 2017-7-28 21: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今天努力賺錢打玉
但幸運之神不眷顧我打好久都不噴QQ
希望他能再次眷顧我
還有今天美麗的推文終於發給我核心了(開心
感謝您 我會再給你好康的養眼

歡迎大家來玩喔

ID 武牧
發表於 2017-7-28 21: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快來了  周末假日不能出去
這伺服附本多樣化
層出不窮  怎樣玩都不會膩
還再等什麼  
老手帶新手 趕快來玩喔~~

ID:亞克魔
發表於 2017-7-28 22: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好像快更新了
很期待會不會出個真天武
快來一起玩吧
ID:毛豆
發表於 2017-7-28 22: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改版了欸!
趕快再改版前把第二件真天做出來!
希望可以趕得上!
這樣要更努力打進階、戰爵跟三轉館了!

ID:關上所有的燈
發表於 2017-7-28 22:40: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努力的跟三轉
希望能快點出真天戰盾
就缺這個打三轉玉了

ID:不準
發表於 2017-7-28 22: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身體不太舒服~
不過還是要來推文的!
這兩天放假要好好休息
順便來打寶嚕

ID:鬼話連篇
發表於 2017-7-28 23:45:52 | 顯示全部樓層
玄瞑又要改版了
長期性改版的好私服
讓你裝備無上限
決對不無聊
快來加入玄瞑一起打拼

ID:爺爺抱著插
發表於 2017-7-29 00: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多場時間副本
都沒抽到應龍卡.都是春聯跟碎片
不過還是很好玩喔

ID:不準
發表於 2017-7-29 00: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看流星雨阿~~
可是我又想半夜刷附本打寶
怎麼辦好猶豫阿!!
噴噴噴
打個好寶好過周末


ID:亞克魔
發表於 2017-7-29 00: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老手玩家的指導,
傷害打起來總算像個人了,
但為甚麼卻不掉卡片給我呢...
明明昨天很順,今天竟然完全相反...
ID:里歐爾
發表於 2017-7-29 01: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要來囉
希望網路不要受影響
防颱準備做好
沒事就別外出 在家玩玄暝吧~~~
ID:星野魁
發表於 2017-7-29 01:1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會有颱風來
已囤好食物備戰
雖然不想說...
可是覺得颱風來好興奮XD

ID:°徹﹒
發表於 2017-7-29 02: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運氣很不好
但是希望各位打王打到卡側
刷館刷到卡片 碎片 蛋蛋

ID 星月°
發表於 2017-7-29 03:3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週末影響台灣
這週可以好好在家玩玄暝
努力打寶噴噴噴

ID: 似泣有情人無緣
發表於 2017-7-29 03: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假日的到來
可惜颱風來干擾
為何不是在平常日呢?
這樣才能多完一天啊!!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ID:怒髮沖冠
發表於 2017-7-29 04: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最近多人很多朋友
整體來說就是人數日日漸漲,想
快成為玄暝的朋友一起體驗多種特色

ID: 星離雨散.
發表於 2017-7-29 06:50:4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颱風要來了
大家改快來躲在玄暝吧
一起打怪一起打打副本
大家一起打寶
打得滿滿的
聽說要跟新了
好期待
繼續收集材料把自己裝備提升囉

ID 賴皮鬼
發表於 2017-7-29 08: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夜就是要刷副本阿
刷都刷都可以刷
希望能夠刷到好寶可以賣存錢
一步一步往真戰套邁進瞜
最近新手越來越多了
好伺服器值得一起開農

ID 好煩又是我
發表於 2017-7-29 08: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風雪月
颱風晚上才登陸
然後我晚上要上班
莫非我準備要在天上飛了
那那顆最亮的星星一定是我
發表於 2017-7-29 08: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真的多多
南門真是好寶地
趕緊多掉幾張讓我可以收集
今天要蹲戰爵區看沒有卡冊可以拿

ID:無尾熊奶奶
發表於 2017-7-29 08:4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各式各樣的時裝
還有各種小遊戲
還能享受刷塔打碎片的喜悅感
真心推薦喔^^

ID:童夢


發表於 2017-7-29 09: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文~
颱風天還要上班真的很痛苦
今晚希望雨勢不要太猛烈
讓我好好回家吧ˊ
ID:NT1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7:42 , Processed in 0.242411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