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8 15:4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下班被抓去應酬,
一個搞到早上的概念,
超級累的,害我都沒玩到RO
發表於 2015-11-28 15:4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個月底的轉蛋有啥東西
超好奇對映的職業是哪個職業喔
GM還不趕快出資訊
發表於 2015-11-28 15: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同學突然找我出門~
只能放下小副本了~ 回來在打吧 ><
發表於 2015-11-28 15: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九十開組拉~~~大家快來打無限套囉~~~
發表於 2015-11-28 15: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同隊的開道阿飄  好好喔 現在不知道要收多少呢
發表於 2015-11-28 15: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收110箱子喔  好懶得打  又好累。 每次都打好晚 沒有閃相
發表於 2015-11-28 15: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喔不~~~噴血了!!!!!

精煉衝+5就boom!!!

看來要吃土了Q___Q
發表於 2015-11-28 16: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好想趕快升級裝備,
這樣就可以打高階道館、副本了,
不知道要花多久呢。
發表於 2015-11-28 16: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收完裝備之後
都會發現馬上有有人在賣更便宜的
感覺超差的QQ
發表於 2015-11-28 16: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了一輪 什麼都沒開到...上了兩個沒用的廣~"~
發表於 2015-11-28 16:2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閃擊套好像蠻多買賣的
晚點來認真打個幾場110F好了!
發表於 2015-11-28 16: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今天第2次...
好久沒打下水...
今天打了...
一樣沒噴...
暈...
發表於 2015-11-28 16:5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專題終於修改完了
今天晚上應該有機會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1-28 17: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還是一樣好冷喔><
整個就是懶懶的!!!
發表於 2015-11-28 17: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到一輪了~
把寶箱存到最後打完在開開看~
發表於 2015-11-28 17: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大輪副本
一個廣都沒有
只好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1-28 17: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今天沖出了+18深紅錘
不知道用了多少祝武
我的還卡在+14沖不上+15
希望能有朝一天能沖上+18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1-28 17: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終極密碼有換獎勵後變人多了
獎勵變好果然就有人想玩了~
歡迎各位來玩喔
發表於 2015-11-28 17: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拼命的打副本!!
2個多小時拼了12場!!
又存到12科箱子了!!
繼續努力存多一點再開!!
發表於 2015-11-28 17: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了午較之後!準備刷副本了
有點想打生命塔了=A=!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打
發表於 2015-11-28 17: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價要來努力打副本了

都些成長了呢@_@

公會的說要考慮完基因了嗎好貴唷
發表於 2015-11-28 17:5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覺得東西
好難收阿沒人在賣      
發表於 2015-11-28 18: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便好多喔  組團都好組得多  如果每天都這樣多好啊~~~
發表於 2015-11-28 18: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刷單人 好打LOL  每天都固定ˋ這樣 也看運氣拉 好運就打到拉~~~
發表於 2015-11-28 18: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收瞭五十個 結果還是沒有閃擊阿  好想哭阿......
發表於 2015-11-28 18: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輕甲都賣不掉 好可憐喔 大家都知道比較便宜的那套呢XD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8 18: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8 18:2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好快喔!!!
一轉眼就到了晚上ˊˇˋ
還好多事沒做><
發表於 2015-11-28 18:2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美好的一天,刷刷副本
刷刷冰封噴噴爛卡..嘿嘿
說好的王卡呢哭哭啦
發表於 2015-11-28 18:27:22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的GM好忙喔    才二個人要忙一堆事情。 整個好神~~~
發表於 2015-11-28 18: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様
最近收入靠世界王積分拉~
希望能讓我抽到炫彩卷囉~~
發表於 2015-11-28 18: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在賣好多裝備耶
趕快來競標看看能不能飆到
發表於 2015-11-28 18: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狂打110賺箱子了,最近收入不好QAQ缺錢ㄚ
發表於 2015-11-28 18: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打110F了
晚點看有沒有團囉      
發表於 2015-11-28 18: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爬了4場生命塔
希望能開到陣斗基因頭
能幫助一下收裝的壓力
發表於 2015-11-28 19: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跟朋友打了生命 天空六連刷_))  生命寶箱開到中型影武 拿去點 +6了 剛好朋友需要 就送她了!!
發表於 2015-11-28 19: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了
又要準備換轉蛋哩
期待新資訊~~
發表於 2015-11-28 19: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發表於 2015-11-28 19: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
終於下班了
來打打古城賺魔力了
都沒有錢了
發表於 2015-11-28 19: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打冰封副本希望可以噴琪爾卡片囉
發表於 2015-11-28 19: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想改回 陣亡斗跟輕甲喔~忽然還是覺得那個用得比較習慣呢~~
發表於 2015-11-28 19: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沒時間打世界王了!!!
可惡我的積分阿!!!
又要擦身而過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8 19: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8 19: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人玩好無聊 都只譨打打單人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工會收新人
發表於 2015-11-28 19:3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是假日
但還是好忙
希望晚點有時間打個副本~
發表於 2015-11-28 19:3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終極密碼都有二三十個人玩

要猜中的機會就更小了

上次還玩到斷線....
發表於 2015-11-28 19: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料理吃好兇阿!!!
等等來打個材料準備做料理阿....
發表於 2015-11-28 19: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上來看到沒什麼人開道館和副本耶@@

明明是禮拜六的說= =...

結果我一下午都在我妹家度過><...

沒做到什麼工作QAQ
發表於 2015-11-28 19:50:2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這時間點都沒團
應該是都在吃飯吧
發表於 2015-11-28 19: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希望今天打世界王的積分可以超過兩百~
前幾次都只有一百多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6:59 , Processed in 0.90955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