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9 16:3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110F有點累累的
下午來刷了幾場冰雪副本
開個好東西給我吧 我想要影裝啊
發表於 2015-8-19 16: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大家都一起來打冰封吧 打那麼久都沒有掉過卡 真的雖
發表於 2015-8-19 16: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風吹NPC被GM收走了
很多人想要玩都撲了空
晚上要認真賺P點和R幣
發表於 2015-8-19 16:4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馬上把賺到的R幣拿去敗R轉了..........
只上了3個歪廣= =
我要翅膀阿~~~~~~~~~~~~~~~~~
發表於 2015-8-19 16:4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冰封又槓龜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換我噴卡 Q_Q

發表於 2015-8-19 16: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把主教當重心
練打手真的有點挫折阿
發表於 2015-8-19 17: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GM公布了機械工匠套裝附魔
@A@晚點來研究看看
發表於 2015-8-19 17: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阿 露天感覺好蕭條
逛來逛去那麼幾家店
萬年賣不掉的東西哈哈
而且不限制帳號 玩家愛開幾家就開幾家
看誰比較勤勞就是了
發表於 2015-8-19 17: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人家說搞個主教裝 ...
要8萬P !!!!!!!
都快暈了我
發表於 2015-8-19 17: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回到家了
趕快來刷冰封
希望今天能上廣~~
發表於 2015-8-19 17: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久久刷一次兵刷好累啊
古城也是 一場都要好久 小怪要清光才有魔力
發表於 2015-8-19 17: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開始刷本
刷了好多場..
不過每場都出哥娜菲翁
頗呵
發表於 2015-8-19 18: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跟十字的副本團打完一輪
光是組滿人就組的超級久
還好打得還算快,只可惜沒開到寶
發表於 2015-8-19 18: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110F箱子終於累積到10箱了

我是希望可以存個100箱

不知道能不能達成XD
發表於 2015-8-19 18: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暑假過去4分之3了 不知道會有多少新朋友留下0 3 0...私心的希望來玩的都別走了留下來吧A___A
發表於 2015-8-19 18: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昨天打古城副本打到一半突然有事掛網在古城裡面!!
結果時間到了被自動傳出來...少了好幾顆魔力屋屋屋~
發表於 2015-8-19 18: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做自創頭飾好了

這邊頭飾超多的

根本屆是想要蒐集頭飾的好伺服器
發表於 2015-8-19 18: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8-19 18: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後的大風吹小遊戲
獎勵還不錯欸
可惜現在有錯誤關閉了
發表於 2015-8-19 18: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都沒啥團 好無聊030
來去打材料 繼續做我的肯好了...
我的肯 我來嚕~~~~
發表於 2015-8-19 18:3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把裝備賣掉換其他裝備了
取捨之間好艱難~
傷害會稍微降低>"<
發表於 2015-8-19 18: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小遊戲開了一下子

就又關閉維修了

希望快點修好
發表於 2015-8-19 18: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回鍋刷冰風了
希望可以噴好卡!!!

發表於 2015-8-19 19: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機械工匠的套裝效果公布啦
有些功能還不賴耶
希望能多一點人玩
對打道館也有不錯的幫助
發表於 2015-8-19 19: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跟朋友一起打了一些副本~不錯玩可惜都沒上廣都只開到材料
發表於 2015-8-19 19:1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退出公會了
真討厭一堆人在那邊閒言閒語
一個遊戲而以 哪來那麼多小九九
發表於 2015-8-19 19: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道館110F
又沒有好的收穫了
好難開的閃擊阿
發表於 2015-8-19 19: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玩看看刺客,
玩那麼久很少玩近戰系職業
等放假就開一隻來玩看看~
發表於 2015-8-19 19: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現在賭突+撲克牌一組已經喊到3000P以上了= =

好加在我哥前一陣子幫我買時才500P XDD

瞬間身價上漲了好多喔!! 哈哈!!
發表於 2015-8-19 19: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閃擊套!!!
等等努力來打110拉
下一個上廣的會是我~
發表於 2015-8-19 19:33:13 | 顯示全部樓層
100F跟了那麼多次都沒開到好東西
讓我抽個黑王氣球阿
晚上繼續努力的刷小副本囉
發表於 2015-8-19 19: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次月中的新轉蛋

給他買了一千p 結果只有上廣一個

而且 還不是我想要的 牌子@~@
發表於 2015-8-19 19:3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暑假準備結束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留下來繼續聖耀的朋友~
發表於 2015-8-19 19:3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口氣做了好~多的頭飾
看到一點一點的收集
玩RO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呢
發表於 2015-8-19 19: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看遊戲心得~主教的裝備都怎麼配的
主教是個可愛的腳色囉
發表於 2015-8-19 19:38: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個不小心睡太久了,
結果到現在才能登入聖耀的世界,
又少刷好幾場冰風副本了QQ
發表於 2015-8-19 19: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封好像都沒噴啥卡!!
只看到昨天幾張貝斯波!!!
不知道掉卡機率有沒有被改過!!
發表於 2015-8-19 19: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奈....
最近運氣真的不好
刷副本道館都不上廣
連魔力都掉少少
悶阿..
發表於 2015-8-19 19: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裝備在賣不掉的話
我真的會想要強拆了...
只是不知道運氣好不好OTZ
發表於 2015-8-19 19: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都說服自己先搞基因
在賺錢養其他的
但是基因就..
發表於 2015-8-19 20:0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久違的一輪副本
還是開不到好寶
發表於 2015-8-19 20: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看有沒有副本團跟
希望能開到比較好的東西~
發表於 2015-8-19 20:1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到影龍卡~~
開了一個咒術刷卡幣!!
發表於 2015-8-19 20: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打110F!!
存夠錢我要換裝備惹!!
邁向箭雨流之路!!

發表於 2015-8-19 20: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嘗試過各種不種賺錢方法
但效果最好的都是道館
為了換更高級的裝備
要努力多刷道館
發表於 2015-8-19 20:35: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SE成戰喔
喜歡打成的不要錯過囉!
發表於 2015-8-19 20: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一下冰封
好難打死超多次
我還是太嫩了
發表於 2015-8-19 20: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收多了一個裝備
p點不但用光已經還是負數
要努力賺錢還債務
發表於 2015-8-19 20: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繼續去跟副本賺錢囉

推薦大嘉義啟大副本多互動

這樣才會一直有人想要一起來玩喔
發表於 2015-8-19 20: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機械工匠的副本裝備整個大更新 不過效果還是有點差強人意就是了0 3 0....感覺就是不上不下的可惜了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7:01 , Processed in 0.57858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