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8808|回復: 373

11/12 全新開服 ✦銀河幻境✦ 進階二轉 穩定更新 時裝魔物 職業優化 符文系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6-26 07: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銀河幻境
登入伺服器:

檢測中

角色伺服器:

檢測中

地圖伺服器:

檢測中

本帖最後由 henchuan 於 2021-11-16 02:19 編輯

【二服開服時間 2021.11.12(五) 18:00】
【活動一】開服衝等奪好禮
只要期間 2021.11.12 至 2021.11.25 內
達到轉生 99 等 即贈送衝等好禮

【活動二】事前預約送好禮
預約人數越多送越多
即日起至 2021.11.11 23:59 截止

【活動三】分享好禮抽好禮
https://www.facebook.com/TakiizumiGiken/
在官方粉專留言 : 銀河幻境我要玩
公開分享五個社團 開服即送 300 元 現金點數
並額外再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獲得 1500 元 現金點數

         











         



聯繫 GM02 DISCORD : Galaxy02#6870





- 遊戲內畫面 -










- 銀河幻境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

發表於 2021-6-27 23: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辦法下載ㄟ ..........




































































 樓主| 發表於 2021-6-28 23: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a3324154 發表於 2021-6-27 23:14
沒辦法下載ㄟ ..........

親愛的玩家您好 感謝您關注到我們 目前可以先透過 DISCORD 進行下載 !

造成您的不便 十分不好意思 :"(
發表於 2021-7-13 14: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GM很努力加油!!銀河幻境!歡迎老手新手加入唷!不斷進步更新中!推文獎勵多多~老手帶新手玩家也有獎勵唷~一起來一起回味吧!歡迎喜歡2轉各職業高手GOGO!!

ID:天野幻   
發表於 2021-7-13 15: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開不久的二轉新服,玩膩了三轉四轉服的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唷,新手老人都歡迎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13 17: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開幕, 活人常住熱血RO純二轉私服
GM用心經營管理!!!!長時間在線上管理
快點一起來蒐集當符文王吧, 這邊老手都很熱情低
ID:回風舞月
發表於 2021-7-14 01: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人越來越多
大家一起努力練功/打寶/吃王
經驗有調高了,不會難練了唷
一起發光吧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14 10:5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純二轉 又不喜歡太過繁雜自創設定
所以選擇此私服來休閒玩樂~
GM很用心 基本隨CALL隨到 XD
努力練等中....

ID 白菜空心小姐爛
發表於 2021-7-14 15:5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單純簡單的二轉服, 好練又不會太複雜...
解解每日玩玩小活動推推文, 又會送PPPPPPPPPP
那麼佛新私服去哪找~~~~成樓上漂亮小姊姊說的...
GM基本上真的隨摳隨到, 用心管理的私服就在這~~~
快來跟我一起打黃金波利蒐集R幣換頭飾XDDDD

ID:回風舞月
發表於 2021-7-15 18: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單純簡單的二轉服, 好練又不會太複雜...
解解每日玩玩小活動推推文, 又會送PPPPPPPPPP
人生好難....但RO好好玩
GM基本上真的隨摳隨到, 用心管理的私服就在這~~~
快來跟我一起打黃金波利蒐集R幣換頭飾XDDDD

ID:回風舞月
發表於 2021-7-15 20: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個蠻有特色的二轉服,有特別的賺錢區,方便大家賺錢特別的符文,能嘗試很多東西
繼續慢慢成長茁壯,喜歡二轉的可以來玩玩看喔
ID初生之犢
發表於 2021-7-15 21: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賺錢搞符文唷~~!!!努力拼寶物快來玩!趕快過來!!目前不斷更新中!各職業優化!!
id:天野幻
發表於 2021-7-16 18:5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銀河幻境!!歡迎強者高手!!遊戲不斷更新!優化各職業!!今天要努力打寶物了!特色符文等你來收集!!
是個蠻有特色的二轉服,有特別的賺錢區,方便大家賺錢特別的符文,能嘗試很多東西
繼續慢慢成長茁壯,喜歡二轉的可以來玩玩看喔
讓我門一起怒立賺錢賺起來!!!符文抽起來

ID:回風舞月
發表於 2021-7-16 20: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純二轉私服,簡單乾淨的設定
喜歡玩二轉服的來唷
大家一起聊天吃王打寶
新人老手都歡迎,GM人也很好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17 18: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純二轉私服, 內容不會太複雜
練等>打卡打裝備>搞符文>當帥哥
人數越來越多...新手回鍋都歡迎~~~讓我們一起
尋找最出的回意吧~~~~~

ID:回風舞月
發表於 2021-7-17 22: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簡單的純二轉服
GM很常舉辦小遊戲活動
玩家們也都很好相處
偶爾還有大老開團給弱弱們C%
超友善的遊戲環境

ID 白菜空心小姐爛
發表於 2021-7-17 22: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服還沒滿一個月
大家快來玩,缺人啦
經驗也調高不難練了
歡迎大家的加入
晚上也會有老手開團
不怕衝不到發光唷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18 07: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不知道要幹嘛
起床就要來玩RO啊!!!!
單純二轉>練功>打卡打武器>努力搞符文
這麼簡單不複雜還不一起來玩  )

ID:回風舞月
發表於 2021-7-18 14: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睡飽又開始農裝備ㄌ
假日似乎有掉卡加倍?
又多練兩隻腳色到79等
坐等大老開團C% >_<~

ID 白菜空心小姐爛
發表於 2021-7-18 21: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好多轉蛋黃廣
很多課金大佬,歡迎大家來抱大腿
沒課也是可以慢慢玩唷
龜速往發光邁進XD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20 11: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WOW...終於恢復瘋狂大課的日子了
無限抽轉蛋....
有錢人的生活真是枯燥乏味....
但無課或小課玩家也是能玩得很開心的  

ID:回風舞月
發表於 2021-7-20 20: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有少了一點,歡迎大家來玩唷
裡面的人都很好,也會幫助新手
如果你喜歡二轉服的朋友
可以下載玩玩看唷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22 08:1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熱情活潑溫馨伺服器~
歡迎喜歡純二轉服的玩家進來遊玩~
單純好練, 蒐集卡片裝備, 打打王卡
賺錢抽符文~~~花點時間也能變大爺

ID:回風舞月
發表於 2021-7-22 12:33:17 | 顯示全部樓層
需要點耐心遊玩的伺服器
GM處理事情很即時
卡ˋ片好難打阿
專夜\業黑手戶

ID  : 我不知道
發表於 2021-7-22 23: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連放兩天假
可惜今天沒什麼玩到
私服遇到問題登不上
不過現在可以進去囉
趕快解解任務/打打怪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23 17: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不錯的伺服器唷!
GM有善處理事情極快( 人在的話 )

GM 很壞 都自己開轉蛋誘惑玩家

總之~~~
趕緊來玩唷~~~~
ID 我不知道
發表於 2021-7-23 23: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的二轉新服,
如果玩膩了三轉四轉服的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唷,新手老人都歡迎
今天多了好多人來玩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24 14: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的二轉服~~~
多久沒體驗被研3人王 狂幹的滋味
這伺服器事您最佳的選擇

進入遊戲打的招呼唷!

ID   我不知道
發表於 2021-7-25 19:00:25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數即將破百~~~~GM熱心的伺服器
心血老手快點回歸~~~等你們一起玩
讓我們一起尋找最出的感動

ID:神色手
發表於 2021-7-25 23:58:40 | 顯示全部樓層
玩膩了三轉四轉服的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唷
新手老人都歡迎
今天睡過頭,沒參加到活動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26 13: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簡單 / 單純 / 不複雜的私服
熱情 / 常舉辦活動 / 搞消失的03GM
很多老手願意帶各位去大逃殺~~~~
讓我們一起打黃金波利邁向大富翁....然後抽服文抽轉蛋

ID:神色手
發表於 2021-7-26 15: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衝衝衝~~~~
一起來刷刷刷刷

二轉伺服器的優先選擇
假日有掉卡加倍唷!
很適合打卡  超有感 !

ID  我不知道
發表於 2021-7-26 23:51: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小遊戲參加的人好多
來了好多新人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今天看到出兩張王卡很猛
果然歐洲人不一樣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29 23: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更新,結果人也少了很多
希望多點人來玩
如果有喜歡玩二轉服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唷
不課金也可以拿到P點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7-30 16: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服一個月 / 屹立不搖!!!
不用擔心跟老手差距太大~~~~
無課也能出頭天!!!
都有免費的P點可以拿
也歡迎課長一起課起來轉蛋轉起來

ID 神色手
發表於 2021-8-1 03: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有少了一點,歡迎大家來玩唷
裡面的人都很好,也會幫助新手
如果你喜歡二轉服的朋友
可以下載玩玩看唷

ID   我不知道
發表於 2021-8-1 21: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越來越多人!!!!而且還有正妹實況主...
還再猶豫找不到好私服嗎???
這裡等你們一起來由完~~~~

ID神色手
發表於 2021-8-1 23: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來了好多新人唷~
定居休閒玩RO的好去處~
玩家都很好相處喔~
當然也有吸奇怪的人很好笑囉...
發表於 2021-8-2 07:41: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推文了.....


銀河幻境伺服器單純簡單進階二轉伺服器,銀河幻境還保留了RO的經典頭飾;亡者髮箍、天使髮圈、惡魔髮圈等等......


讓喜歡RO的老玩家看了非常感動QQ


加入銀河幻境不僅玩遊戲還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流和分享遊戲心得,而且沒有任何外掛或程式,遊戲環境非常好!


銀河幻境GM和客服人員都非常貼心幫新手玩家回答問題,無論新手或回鍋老手都非常值得推薦長期定居的一個RO私服。


廢話不多說了,還不趕快加入銀河幻境?


ID:*血舞櫻*
發表於 2021-8-2 19: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WOW!!!今天新增了四項小遊戲
無課玩家能透過遊戲領取P點及台幣裝碎片!!!
不用課金也能當大俠~~~~
課金俠也可以來抽轉蛋, 有炫麗的造型圖飾及王卡
這私服將不再是純練功打波利賺錢而已!!!快來一起玩吧~~~~

ID: 神色手
發表於 2021-8-2 23:4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多了好多小遊戲
方便大家獲得裝備和P點
新手也容易成長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
也有大佬會開吸%團
99發光不是夢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8-3 07: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銀河幻境GM常常準備精彩的活動和豐富的獎品給各位玩家,感覺真的很貼心!

喜歡玩RO私服的朋友們歡迎加入銀河幻境這個大家庭!

還有常駐活動:躲貓貓、盜寶小綠人等......可以獲得豐富的獎勵。


ID:蜜雪兒
發表於 2021-8-3 11: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不錯的伺服器唷!
GM有善處理事情極快( 人在的話 )

GM 很壞 都自己開轉蛋誘惑玩家

總之~~~
趕緊來玩唷~~~~
ID 我不知道
發表於 2021-8-3 18: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激推好私服~~大課無課都能依自己喜好玩樂!!!
越來越多的小遊戲及活動~~~等大家來參加
還有善心人士帶發光~~~腳底發光不是夢啊!!!
上述這麼多優點還不來一起玩~~~~
而且還有正妹直播主喔喔喔喔喔

ID神色手
發表於 2021-8-3 23: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懷念想念純二轉私服嗎?
銀河幻境是你的好選擇
新人好入坑,也有賺錢區
GM處理事情也很快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

ID:傲氣雪
發表於 2021-8-4 13: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銀河幻境伺服器裡面有世界王活動和道館、還有各種不同的小遊戲,遊戲內容豐富。

喜歡懷念二轉服的玩家歡迎加入^^

新手有任何問題跟GM請教,GM都會很熱心幫玩家解答。

遊戲氣氛很好!而且還有躲貓貓、盜寶魔偶、盜寶小綠人等常駐活動,還有每日任務讓玩家玩得開心商城P點也賺得開心^^


ID:蜜雪兒

發表於 2021-8-4 18: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個蠻有特色的二轉服,有特別的賺錢區,方便大家賺錢
特別的符文,能嘗試很多東西
繼續慢慢成長茁壯,喜歡二轉的可以來玩玩看喔

ID   我不知道
發表於 2021-8-5 06: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銀河幻境還有一個重要的特色就是"符文系統",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人物職業來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符文。

這是正服和其他私服所沒有的。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加入銀河幻境伺服器就知道了。

銀河幻境伺服器還有許許多多的豐富的獎勵;例如:世界之王、每日任務、常駐活動、小遊戲、推文獎勵等等......

遊戲環境和氣氛非常好!算是對新手玩家比較友善的環境。

ID:*血舞櫻*
發表於 2021-8-5 21: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數即將破百的好私服

有許多遊戲活動可以讓您遊玩

一起賺錢打卡打裝備打道館

快點來加入我門吧~~~~

ID神色手
發表於 2021-8-6 00:4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的二轉服~~~
優質的伺服器怎麼能不推薦了
這伺服器事您最佳的選擇

進入遊戲打的招呼唷!

ID  我不知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2-1-29 12:57 , Processed in 0.275950 second(s), 6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