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92163|回復: 1723

伊朗衛生當局今天通報,境內新增123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

[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2-8 16: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已關閉已關閉已關閉已關閉
登入伺服器:

無法連接

角色伺服器:

無法連接

地圖伺服器:

無法連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2 18:4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3 23: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4 23: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7 21: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5 00: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2 20: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16: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6-24 19:3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6-25 09: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6-26 12: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6-26 22: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6-27 12:4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6-28 15: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6-6-29 17: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6-3-1 12: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GM02 就是狂  自己說要改又修正的東西
反到把那些遵守他說的話的玩家們通通鎖帳號 真的是很猛
還說什麼給他們很多次機會 我真的替他們感到不值

05活動搞烏龍 要個道歉也不給 在那邊死鴨子嘴硬
這種要贊助才有人權的私服 妳們還玩的下去嗎
請新進玩家三思了
沒贊助你就是渣  贊助還要看GM臉色 看GM心情
想要傷害能看 你必須贊助 必須找GM調傷害
這種私服還玩的下去嗎

發表於 2015-12-18 13: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GM抱歉
因為以下的心聲 導致您鎖了我的IP 我看不到您的回覆
於是我希望能再這取得您的回覆
:
從上次反應到現在 也過了好幾天了

想說的話 還是很多

GM根本沒有顧慮到玩家的感受 想改什麼就改
玩家在乎的不是你改了什麼 改了哪些
是根本什麼都沒說 講難聽一點就是私底下偷改

舉例:永恆之翼 剛開服的時候 幾乎天天有人開到
就在GM說完那句話 並且重開機之後 至今沒看過有人開到
真的沒改過機率嗎? 我想數據會說話吧
GM可能是覺得 這個算很稀有並且是很好的裝備 希望大家用贊助的方式買
所以把開到的機率調低 這我可以理解 並且不會反對
但是為什麼不能告知一下呢

再舉例:我和某玩家 開服沒多久就開始吃王了
從我們吃王開始 2天內 2人共打了7~8張王卡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王卡就變的非常非常難掉
甚至2人打了2~3天 都未必有打到1張王卡
0.15%王卡的私服我們也玩了不少
說真的就這邊最誇張

某玩家已經連續打了近5000隻王都沒有噴卡了
不經讓人懷疑真的有0.15%嗎?
還是真的只是運氣不好?

以上是玩家的心聲

贊助服的用意是給時間少的人快速成長
不是讓沒贊助的人玩不下去

發表於 2016-3-1 00:4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賴淤淤 於 2016-3-1 00:48 編輯

太慘了吧~~~~
被GM針對了
只能說這裡大概只有50人大家都3開以上
除了掛網刷到館沒有什麼特別的
某些道館你不愛心贊助個幾萬還打不上去呢

你在這裡玩太厲害還會被GM找混血無館來打壓你
有事情找GM都裝死擺爛回答問題還文不對題
甚至你認真想發問的時候GM又給你裝死然後在旁邊自己閒聊卻被當成在挑釁阿誹謗等等
這是玻璃心嗎還是根本就在旁邊裝死不認呢
私服也沒有很認真經營認真改阿
我們建議的東西都耳邊風才不管你
他們GM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一開始99三轉服改了又改~改了又改還不是改回175
其實說的好聽愛心贊助但背地裡就只是為了賺錢吧

啊我忘記說了
無館混血贊助很兇的大家都跟GM很熟悉
所以來這裡玩小心不要被針對喔~GM辦活動可能烏龍一大堆
因為GM自己出的包 玩家還要自己扛喔


發表於 2016-3-1 09: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GM02你也不想想自己幹了甚麼事情 呵呵
隨便改個極限 不就是為了收贊助~
神王越改越強 還沒公告
玩家被各種NERF 還在那邊怪玩家怎樣怎樣
還有規定都是假的 GM自己都不遵守 還要玩家遵守喔
你以為你秦始皇喔 大家都要尊敬你這樣
遊戲中如果你有意見直接鎖你IP BJ4~

發表於 2016-2-29 20:3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幹超屌私服
05專業鎖帳號 活動搞烏龍 不知道在衝三小
02專門收贊助 其他時間都吃飯
03從來沒看她動過 可能就是NPC了吧
活動女神也是猛 都叫活動女神 辦活動都廣播叫人辦
請問各位大大  這種私服還玩的下去?

贊助就是王道  沒贊助就是被陰到
發表於 2016-3-1 01: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來的玩家們好~
要是沒贊助 請三思
要是贊助不夠多  也請三思
要是贊助超多還打不贏沒贊助的  沒關係  有人會自動幫你擺平那些沒贊助的
想要知道改卡改裝最新訊息  不好意思 可能要贊助的夠多
想要你那套裝永遠不會被改弱  不好意思 可能要贊助的夠狂
想要沒贊助而在這裡存活  不好意思  ------
-那你永遠不能打那所謂的最強道館
-那你永遠不能打贏城戰
-那你永遠不能打贏贊助的人
因為只要你成功   就等著被削弱吧!!
發表於 2015-12-8 20: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好像"雲仙境"的Data
發表於 2015-12-24 15: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ndy741852963w 於 2015-12-24 15:54 編輯
qoo54044 發表於 2015-12-18 13:45
GM抱歉
因為以下的心聲 導致您鎖了我的IP 我看不到您的回覆
於是我希望能再這取得您的回覆

我存心覺得這私服根本不會去注重新手,我又不是沒玩過無館?
你洗白可以啊 有時間限制 我沒注意到,很好。那沒關西 我從這邊起手
但我起手了,你開贊助 我不反對,你要拯救動物那是你的事情
但我存心去娛樂,贊助你的人搶王,有神裝搶王。
搶到了你知道他跟我說啥嗎?
他說我本來就打月夜貓阿
挖靠,我是不會看MVP地圖存在人數?
當時0人就我一個。
你不管私人恩怨,恩好棒。
但你連防王措施都沒有。
那我只能說你比當年的無館還要更爛而已
我也從無館開服到2月都還在玩,中間部分太忙停止遊戲時間罷了。
你要繼續這樣下去 你人會多。那我佩服你。
只能覺得你根本只是想拿錢去拯救動物罷了。
當年沒有贊助只有無館這個服的時候 一堆老手會帶人 會讓王。還會送卡。我起手全身神裝我照樣送裝送卡送材料。
你一開贊助,根本就是贊助獨大。你什麼都不用管了,只會去管有沒有開外掛罷了。
發表於 2015-12-13 16: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設置賺錢區 讓你簡單上手
還有新手也打得動的波利道館

野外裝備可以鑑定出超好的能力
更多特色等著各位去發掘
現在就趕快加入悠遊吧 XD
發表於 2015-12-8 19: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香推一個~~~

希望悠遊秘境可以長長久久~~~

大家趕快來玩喔
有問題歡迎發問!
發表於 2015-12-13 14: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悠遊團隊每天都有人在線上 有問必答~~
想體驗高攻速 五花八門的自詠
就趕快來悠遊長期定居喔~
發表於 2015-12-13 15: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小時都有各式小遊戲
不會讓你只有打館 刷裝喔!!
想要點不一樣的體驗
趕快來悠遊秘境喔~
發表於 2015-12-13 20:3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怕裝備爆掉嗎? 這邊有提供防爆
讓你精煉、附魔、送禮兩相宜~

+10~+15 可以用祝礦精煉
+16~+20 還有悠遊特有的武魂、抗魂
想知道是什麼 就趕快加入悠遊喔~
發表於 2015-12-19 22: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人數都在穩定100人
都是認真努力的玩家~

GM也全天守候悠遊~
期待各位玩家的加入喔~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0 22: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2-20 22: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1421205
想說的話:持續回文 希望人越來越多~~
發表於 2015-12-20 22:5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翠絲 於 2015-12-21 03:31 編輯

ID:350043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0 22:58: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564349
想說的話:持續回文 希望人越來越多~~
發表於 2015-12-20 22: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035611694 於 2015-12-21 02:02 編輯

ID:261330

想說的話:升級裝備多樣化,由簡單到難,非常有挑戰性

衝不過到會讓你發火~
發表於 2015-12-20 23: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se1 於 2015-12-20 23:44 編輯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1: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翠絲 於 2015-12-21 03:31 編輯

ID:350043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1:10: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3: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3: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19861014 於 2015-12-21 03:25 編輯

ID:353042

想說的話:剛開沒多久 大家一起上線打材料做裝備吧~
王秒生  讓大家拼運氣去找
目標是一套天使套+草莓套!!
發表於 2015-12-21 03: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350043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4: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4: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350043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4:47: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350043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5: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5:31: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350043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6: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350043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6:3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se1 於 2015-12-21 06:42 編輯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7: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261330

想說的話:升級裝備多樣化,由簡單到難,非常有挑戰性

衝不過到會讓你發火~
發表於 2015-12-21 07: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7:49: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528787
想說的話:持續回文 希望人越來越多~~ 歡迎來定居
發表於 2015-12-21 08: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261330

想說的話:升級裝備多樣化,由簡單到難,非常有挑戰性

衝不過到會讓你發火~
發表於 2015-12-21 08: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09: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261330

想說的話:升級裝備多樣化,由簡單到難,非常有挑戰性

衝不過到會讓你發火~
發表於 2015-12-21 09: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528787
想說的話:持續回文 希望人越來越多~~ 歡迎來定居
發表於 2015-12-21 09: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10: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9919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10: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11: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528787
想說的話:持續回文 希望人越來越多~~ 歡迎來定居
發表於 2015-12-21 11:41: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9919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11: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se1 於 2015-12-21 11:46 編輯

ID:608308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12: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9919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12:46: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No_NT_also_Can_Win
時常被贊助欺壓
被老手壓榨
但是還是秉持著
No_NT_also_Can_Win
的精神
發表於 2015-12-21 13:44: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9919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14: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9919
想說的話:王秒重生  
很希望他是定點的   
這樣打起來更有效率
No_NT_also_Can_Win
發表於 2015-12-21 15: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9919
想說的話:No_NT_also_Can_Win
時常被贊助欺壓
被老手壓榨
但是還是秉持著
No_NT_also_Can_Win
的精神
發表於 2015-12-21 16:50: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608308
想說的話:No_NT_also_Can_Win
時常被贊助欺壓
被老手壓榨
但是還是秉持著
No_NT_also_Can_Win
的精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0-3-28 17:20 , Processed in 0.224497 second(s), 10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