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NEMyth

【新會員注意】~ 驗證碼提示~驗證碼提示~驗證碼提示 ~【新會員注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3 18: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abcd8399218 發表於 2018-9-16 14:23
很棒的系統,可是有時後要輸入回答的時候,明明輸入是正確答案,後面卻顯示x,
要換一個或多換幾個再輸入, ...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呢! 不過也不是大問題XDD

再換幾次就好???
發表於 2018-10-2 20: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文章好棒棒!!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回XDDD
亂打了一通 好 我知道XDDD
笑死我了XDD
發表於 2018-10-2 11: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報告,  關於  驗證問答   "12. 純表情、英文、數字和火星文,一律刪除並且給予警告;"
這條好像有錯誤,  謝謝
發表於 2018-10-2 02: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多了新圖紙 更多元化

副本多~任務多~耐玩

大家快來玩喔.

ID: 越老朋友越少



補充內容 (2018-10-2 02:31):
.....我打錯地方 按太快了
發表於 2018-9-29 18: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這一篇解說 終於開竅了
不然一直看不懂該如何才能推廣
快要腦神經衰弱
謝謝樓主的幫助!
發表於 2018-9-29 03: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卡噴噴噴~  希望塔妮小姐也給張名片吧!

ID:白爛貓
發表於 2018-9-29 01:2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找了很久終於知道怎麼使用這個論壇了
太棒了~~~
希望跟大家好好相處囉
發表於 2018-9-28 22:07:1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  不然都看不懂要怎麼用 ...
這個驗證系統很棒 !!!  
果然要多多觀察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
發表於 2018-9-28 21: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才會懂得回文機制

不錯不錯



發表於 2018-9-28 21: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要註冊的時候完全看不懂驗證問答
到底該怎麼填才正確
想不到要來這邊看內容填號碼
發表於 2018-9-28 00: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才明白驗證問答是這樣回答的= = 還以為什麼錯誤了 謝謝 學會了
發表於 2018-9-27 21: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得頭好痛喔...
害我現在沒什麼動力玩
只好先看看影片 聽聽音樂了
ID 瑪茵
發表於 2018-9-24 13: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專打你
超親民GM
   超熱血城戰
      多人一起奮戰
         來77就對了

發表於 2018-9-24 10:4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豐富                                       

活動超多..........
                                                   
耐完快來一起                 

ID:貼地飛行
發表於 2018-9-23 23: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了解驗證問答怎麼回答
真是高明的機制ㄚ
之後能推文了

發表於 2018-9-23 18: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豐富                                       

活動超多..........
                                                   
耐完快來一起                 

ID:貼地飛行
發表於 2018-9-23 15:11:11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有些問題前面明明數字是正確的,卻還是驗證錯誤呢?
有時候確實挺困擾
發表於 2018-9-22 14: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內容豐富                                       

活動超多..........
                                                   
耐完快來一起                 

ID:貼地飛行
發表於 2018-9-22 10: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簡單易懂~~~~~~~~~~~~~~~~~~~~~~~~~~~~~~~~~~~~~~~~~~~~~
發表於 2018-9-22 08: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為甚麼我的右上角
並沒有簽到領獎....
我已經信箱認證了
發表於 2018-9-22 02:3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如此~~應該了解了~~QQ
                       
但還是要來試一下看看~~QQ
發表於 2018-9-20 23:2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的回覆 看了這麼久 沒這個真得想破頭回答= =
另外 我正在遊玩夢憶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喔
發表於 2018-9-20 19: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玩拉~~~~~~~大家趕快上線吧~~雖然還沒有正式開服
ID:ㄤ跌
發表於 2018-9-19 18: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如此QQ 還一直到處查驗證問答怎麼回
這下真是長知識了!!!
可以認真推聞了!!!!!太好了
發表於 2018-9-19 14: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驗證系統真的是 ... HEN棒 www 非常創新的方法w 真的要多爬文才能知道這一塊 !!
發表於 2018-9-18 20:47:11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我的帳號沒有可以簽到的地方能點
用網址簽到它說貼文不足1
發表於 2018-9-18 19: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終於知道怎麼用了
各位辛苦囉~~
發表於 2018-9-18 18: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漂亮頭飾可以收集唷
快快加入吧
裝備升級有點緩慢
這就是耐玩!!
还有中秋活物动!!
ID:夜离
發表於 2018-9-18 17: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漂亮頭飾可以收集唷
喜愛新鮮的妳快快加入吧
裝備升級有點緩慢
這就是耐玩!!
ID:陶醉
發表於 2018-9-17 23: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厲害的驗證方式啊~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
實在是太強了!
發表於 2018-9-17 22: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要變少了~希望大家能珍惜小愛辦的每場活動!!
他希望大家變好~這麼的努力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進步

發表於 2018-9-17 15:3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起玩~快來一起玩
三國題材新鮮感~
人數很多喔
還有中秋活動一起玩~快來一起玩
三國題材新鮮感~
人數很多喔
還有中秋活動
ID 夜離

ID 夜離
發表於 2018-9-16 22:49:36 | 顯示全部樓層
知道要怎麼弄了 謝謝gm的解說 這是一個很保護隱私的驗證系統
發表於 2018-9-16 20: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文怎麼發帖阿,
沒積分不知道去哪賺...
希望有知道的大大幫幫忙
發表於 2018-9-16 15: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改版囉

快來玩~~~

收集時裝卡片!!!






id:夜離
發表於 2018-9-16 14: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的系統,可是有時後要輸入回答的時候,明明輸入是正確答案,後面卻顯示x,
要換一個或多換幾個再輸入,才會顯是正確。
發表於 2018-9-15 23: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剛開始玩
請大家多多指教

ID:惡魔領域
發表於 2018-9-15 22: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天來這裡 謝謝您給的資訊 受益良多 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多有用的資訊
發表於 2018-9-15 14: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很多喔
重點人人都有王可以打 還有免費點數拿~~

ID:ㄅㄆㄇㄈ﹒

補充內容 (2018-9-15 14:04):
發錯地方!!抱歉
發表於 2018-9-15 05: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活動滿滿
鬥塔開始也慢慢越來越好玩了
希望更多朋友加入一起同歡
發表於 2018-9-15 01: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裝備屠殺了一波豬籠草

終於是讓我給買到拉~

遊戲ID:Hantai

補充內容 (2018-9-15 01:47):
抱歉我發錯地方了!!
發表於 2018-9-13 20: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啊~~!!!我懂了=ˇ=...
主要就是要再切回這版規頁面對照是第幾條版規阿捏!!!
天哪~虧版主想得出來!!英明XD
發表於 2018-9-13 20: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的 PO文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辦
希望論壇更好
發表於 2018-9-13 19: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搞了很久,看了這篇才懂~謝謝大大^^~~~~~~~~~~~~~~~~~~~~~~~~~~~~~~~
發表於 2018-9-13 15: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驗證碼的答案是這樣唷~~~~~~~終於懂了>_<
很酷的驗證系統
發表於 2018-9-13 12: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囉 說真的幻影石附魔,幻影石給個少就算了,附要20萬重置要5萬,也太坑了吧...
發表於 2018-9-11 20: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懂了=ˇ=...
主要就是要再切回這版規頁面對照是第幾條版規阿捏!!!
天哪~虧版主想得出來!!英明XD
發表於 2018-9-10 14: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哩 期待下班之後體驗更新內容,拜託讓一切輕鬆些拜託

發表於 2018-9-10 10: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公會的人幫助
雖然東西不好搞 但是我覺得很有挑戰性
繼續努力成長 今天濃了不少東西
有人一起玩遊戲的感覺  真的很棒
ID:寧靜的夜晚
發表於 2018-9-10 01: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公會的人幫助
雖然東西不好搞 但是我覺得很有挑戰性
繼續努力成長 今天濃了不少東西
有人一起玩遊戲的感覺  真的很棒
ID:寧靜的夜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4-4-25 21:40 , Processed in 0.25111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