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0527|回復: 181

歐北萊仙境 | 千種頭飾 | 特殊能力 | 獵人稱號 | 百關道館

[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8-4-26 15: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歐北萊仙境
登入伺服器:

檢測中

角色伺服器:

檢測中

地圖伺服器:

檢測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4-26 16: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補丁不行 玩不了!!!!!!!!!!!!!!!!!!!!!!!!!!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4-26 16: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4-26 17: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TheGmArk_593558 發表於 2018-4-26 16:40
請問補丁出甚麼問題呢0_0?可以詳細回報一下嗎!因為已經有幾個人上線了
知道哪裡出問題才可以改進^^

解壓時說未知或者損壞~~~~~~~~~~~~~~~~~~~~~~~~~~~~~~~~~~~~~~~~~~~~~~~~~~~~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4-26 17: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4-26 18:55:01 | 顯示全部樓層
2wGx 發表於 2018-4-26 17:10
解壓時說未知或者損壞~~~~~~~~~~~~~~~~~~~~~~~~~~~~~~~~~~~~~~~~~~~~~~~~~~~~

更新你的RAR 解壓縮程式  應該就可以了
剛剛我也是跟你的情況一樣的  但是更新完就可以了
發表於 2018-4-26 20: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過此服

只有經驗倍率改超低
其餘都沒變化...
全身附魔也算是小變態了(介紹沒看到...不知道還有沒有附魔)
與倍率扣箭矢設定配起來玩感覺怪怪的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4-26 20: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4-27 22:19:35 | 顯示全部樓層
賺P賺名望天天打卡喔
很多特色時裝頭飾大家快來一起收集喔
新手輔助很多不怕沒裝備練不下去

ID:回憶
發表於 2018-4-27 22: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挺多、也有很多目標事情可以做

沒有太多的限制、值得推薦

ID:小海
發表於 2018-4-28 12: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indsf770914 於 2018-4-28 12:02 編輯
鈴小鐺 發表於 2018-4-26 20:05
玩過此服

只有經驗倍率改超低

你真應該認真玩的
雖然倍率改很低沒錯
但是有懸賞任務高額經驗 任務也簡單
另外 很多小細節充滿驚喜
而且有很多私服沒做到的自定義物品 裝備
賺錢方式也很完善
雖然箭矢有消耗 可是能取得無限箭矢夾(期限)
更多小物品 小裝備 小設計 歡迎各位來嘗鮮

ID:凰后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13:3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4-28 19: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多 都有新增東西了
懸賞任務 道館 副本 不會沒事做
大家一起來喔 道館缺人手

ID:回憶
發表於 2018-4-28 22: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GM東西更新的很快哦!
效率也很棒
快來玩吧缺補阿~

ID:藍色橡皮擦
發表於 2018-4-28 23: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賺P賺名望天天打卡喔
很多特色時裝頭飾大家快來一起收集喔
新手輔助很多不怕沒裝備練不下去

ID:小海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02: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4-29 08: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用心的 GM 有時間就會處理有問題的地方進行修改

效率很高值得推薦

ID Nanachi♀
發表於 2018-4-29 11: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真的充滿各種驚喜r
很多精緻小東西
而且不少新花樣 我覺得可以
賺錢 練等都很完善 雖然倍率看起來很低 但是有懸賞可以大量獲得經驗
還有物品很人性化 歡迎大家來玩

ID:凰后
發表於 2018-4-29 17: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都有事情做  一刻停不下來
踢足球踢道手痠累阿
裝備終於慢慢起步了ˊ~

ID:回憶
發表於 2018-4-29 21: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忙好忙 好多東西要弄
希望可以更多人來玩
趁現在剛開大家一起努力!
ID:藍色橡皮擦
發表於 2018-4-30 12: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始要努力賺錢了
我的錢都一直噴在腹膜
對了 歡迎大家來玩哦 私服自創物品不少
而且很有趣 有很多沒看過的技能
GM也很大方 有問題就會解決

ID:凰后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4-30 16: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4-30 17: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回朔了 GM 還是有補貼回朔的一些東西

效率真的很高值得推薦

ID Nanachi♀
發表於 2018-4-30 18: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真燒錢 雖然屬性很好
懸賞獎勵更好了 可以再進步點了
大家一起來喔  新手起步也是很快呢
ID:回憶
發表於 2018-4-30 20: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賺錢區超有趣!!!!
2轉法師都直接呆到3轉都沒問題
3轉後也都可以繼續練等加賺錢
ID: 綠幽
發表於 2018-4-30 21:32:24 | 顯示全部樓層
裂縫被劍聖追殺好緊張啊

轉蛋瘋狂開到年糕馬果跟康乃馨 我真的很會開

ID:藍色橡皮擦
發表於 2018-5-1 15: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不上老手的腳步

Q_Q

ID:空痕
發表於 2018-5-1 18:1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ple54321 於 2018-5-1 18:20 編輯

昨日光推廣就拿到100p了
又用完成任務的獎勵
將武器衝到+11XD
ID:紫鴛
發表於 2018-5-1 20:3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時光薛終於搞定了 好高興阿~
武氣要努力上去+15~
轉蛋塊給點我翅膀吧~
ID:回憶
發表於 2018-5-1 20: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好多轉蛋拿阿 副本也是 雖然都沒開到有用的... 上面的機率好像對我不太一樣...
ID:藍色橡皮擦
發表於 2018-5-2 22: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金天負魔邁出一大步了
要繼續負魔 目標名9以上
轉蛋讓我也多抽點戒指材料吧 好缺阿
ID:回憶
發表於 2018-5-2 23:3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ple54321 於 2018-5-2 23:34 編輯

今日解任務
又獲得了受祝福的礦石
等累積多一點在強化,希望可以強化成功
ID:綠幽
發表於 2018-5-2 23: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我的材料好像不小心被我賣掉了....  這樣我戒指要做到明年嗎  頭好痛...
id:藍色橡皮擦
發表於 2018-5-3 23: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直接將人物衝到滿等
才發現是不一樣的世界
早知道就快點練到滿等
ID:綠幽
發表於 2018-5-3 23: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金天終於可以打普管了
雖然死的還蠻慘的 哈哈哈
但是效率上還是跟懸賞差不多喔
ID:回憶
發表於 2018-5-3 23: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刷卡片回收囉 就差強弓卡 希望快點讓我回收到!
id:藍色橡皮擦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5-4 12: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5-4 22: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6529 於 2018-5-4 22:42 編輯

新手剛加入,希望能融入這個遊戲的大家庭~
目前還在摸索中,請各位多多指教!ID:貓抓老鼠
發表於 2018-5-4 23: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趁現在快來加入喔!!!!
每天都有固定時段掉寶經驗增加
新手還可領取新手時裝
ID:綠幽
發表於 2018-5-5 17: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第2天~gm超有效率的!!超讚~
目前還在摸索中,請各位多多指教!
ID:貓抓老鼠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5-6 14: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5-6 18: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給的經驗真的好多R~等級持續提升中~
太多地方可以弄了只能..只能慢慢玩了!!
ID:貓抓老鼠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5-7 13: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5-7 14: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級好練,裝備多樣好取得~點數又好拿!!
快來加入吧!!缺人一起玩呀~
ID:貓抓老鼠
發表於 2018-5-8 00: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級好練 ~點數好拿
來玩啊~適合定居~
不過現在有點安靜就是了

ID:想想可樂果~
發表於 2018-5-8 18: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好取得!錢好賺!很好玩的私服~
歡迎大家一起來當朋友唷!
ID:貓抓老鼠
發表於 2018-5-11 19:33:03 | 顯示全部樓層
神級懸賞真的不是人打的啊 !!
戰死怪有夠痛~血又多..
看來還要在努力了!
ID:貓抓老鼠
頭像被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8-5-14 02: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5-14 17: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好吃運呀!真的是大工程~
任務刷到還要弄出適合自己的屬性!
ID:貓抓老鼠
發表於 2018-5-15 23: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為什麼掛賣狼血雞尾酒
總是很快就賣掉了
其他幾種料理都沒怎麼賣,價格還比較低
ID:賣賣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18-12-13 13:59 , Processed in 0.214970 second(s), 7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