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樓主: romomentnh

▆▆▇█★刻光仙境★過千頭飾|S生命體|忍者&槍手二轉|50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4 08:14:25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打啊打
怎麼精煉石都抽不到呢
雖然還沒打一百箱
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8-1-14 19: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的時間又到了~ 最近都有跟到風雲道館 覺得開心~~ 離神武越來越近了^^
發表於 2018-1-14 19:44:05 | 顯示全部樓層
I'm so sorry about that.
And I don't know how to do.
Maybe the friendship is over.
But I have to show, you both are my important friend and partner.
Thank you for the company and instruction !!!
Wish being happy like you in the past.
Sorry.

發表於 2018-1-15 13: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陣子沒上遊戲了,有點手癢。今天開上去打打獵殺虐嫩怪好了
發表於 2018-1-15 18: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有沒有一天
推廣頭飾可以改強一點點
讓我們弱弱也可以轉強那麼一點點
發表於 2018-1-15 19: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兩天的鬱卒和神經緊繃之後..
終於又和朋友和好了ˊˇˋ
從此井水不犯河水!!!!!
就像飼育員不會把獅子老虎和孔雀養在一起...
對不起也謝謝你們願意原諒我這個蠢子..
嗚嗚嗚

發表於 2018-1-15 20: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推廣囉~ 感覺快要存到神武了 加油一下! 最近有點不知道要幹嘛 好迷茫QQ
發表於 2018-1-16 16: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沒打到王卡,都已經打很久了耶,運氣真差,希望明天打得到卡片
發表於 2018-1-16 18: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換推廣券
贊助換贊助券
可是我沒錢只好乖乖推廣了
存推廣還有點數賺
發表於 2018-1-17 01: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趁還有體力來推一下!?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放週末..
想打個魂啊 安德烈叔叔一定hen想我>W<

發表於 2018-1-17 23: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兩個人衝強化神盾過了
太神啦
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輪到我
發表於 2018-1-18 02: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慢慢累積,總有一天會變強,不過要超級強可能還是要強運才有辦法....
發表於 2018-1-18 03: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來推廣~ 快存到神武了 不過工會的人說先換戰死頭比較好 好難抉擇阿QQ
發表於 2018-1-19 02:27:49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好像有一些雛形了
雖然還是小嫩嫩
不過就慢慢玩吧
看什麼時候慢慢變強
發表於 2018-1-19 02: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有打不完的期末報告
一波接一波來 TAT
只能怪自己平常太懶哈哈哈
什麼時候才能去找安德烈叔叔...

發表於 2018-1-19 07: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囉~~ 最近的小假期要結束了有點難過QQ 好想放假跟打王阿~~ 甚麼時候才有神裝~
發表於 2018-1-19 09: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發現刻光論壇的版主超認真的,每一篇推文都會看,這麼優質的版主哪裡找,快來玩吧
發表於 2018-1-20 18: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囉~~ 最近好忙喔都沒時間玩 才發現原來玩活動存C比較快= = 之前到底在瞎忙甚麼....
發表於 2018-1-20 20: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好想上線打副本,找幾隻王泡泡茶敘敘舊,順便玩一些小活動,可是工作好忙阿.....
發表於 2018-1-21 02: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時間推廣了
不喜歡被陌生人抱大腿的感覺..
剛開始什麼都沒有. 連招呼都不打
現在來求這求那...ˋAˊ
我就是這樣雞腸小肚啦 爽

發表於 2018-1-21 08: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好啊
一早起來就打打王玩副本
有人抽到魂耶
不知道哪天我打得贏抽得到
發表於 2018-1-21 18: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時間又到囉~~ 最近剛附魔附到名弓A 好爽阿~~~~~看來我的運氣不錯呢~
發表於 2018-1-21 21: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不忙,來偷個閒玩個遊戲好了,最近還是看到很多人運氣很好都開到好東西,真是羨慕,還有人能打風雲館超強的
發表於 2018-1-22 10: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發現有重生系統
經驗倍率變少...
感覺會很難練...
晚點再考慮重生好了
發表於 2018-1-22 18: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痛苦了6天
現在晚上終於可以休息了 而且還有周末TAT
雖然只有12天可以這樣放鬆
沒關係 可以讓我有時間睡覺什麼都好
一累 什麼活動副本狂人都不想碰了XD

發表於 2018-1-22 19:4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掛網沉寂許久 最近對RO又突然的有一點點興趣了 可能是因為放寒假了 人有變多的感覺吧 跑跑獵殺 小活動賺點微薄C點 過過副本搞裝備
發表於 2018-1-22 23: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推廣來推廣~ 最近終於快要可以買魔劍了 好期待喔~~ 好想單刷道館跟無限~
發表於 2018-1-23 09: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快來玩喔,不然我都覺得沒什麼活人,我要跟活人交易啊,來玩吧各位
發表於 2018-1-23 16: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出發打道館
雖然只是當炮灰幫忙復活而已
死掉的次數還是居多
我要努力向上
發表於 2018-1-24 00: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來推廣囉~~ 拿到魔劍啦!!!!!!!!好開心 不過離戰死頭好遠QQ

發表於 2018-1-24 16: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什麼時間玩了
來推廣賺積分
沒辦法玩遊戲的時候反而更想玩了
等明天看時間再來玩
發表於 2018-1-25 09: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王啊打王,不掉卡啊不掉卡,打道館啊打道館,要掛時光啊掛時光,不知道時光靴附魔是什麼
發表於 2018-1-25 12: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定居的私服~
很推薦大家來玩喔XD
有問題的話,這邊的人都會很樂意幫忙><
希望能增加私服人數~~~
發表於 2018-1-25 22: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任務好像快到期了
加緊時間打
都還沒抽到什麼好東西呢
鑽石倒是打不少
發表於 2018-1-26 11: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晚上可以放假好好休息
就破病喉嚨痛鼻子還潰堤
點個急速一直打噴嚏XD
偷跑去打戰死 朋友還密說真佩服你這樣還能去戰死
嘿嘿嘿把握放假的小時光嘛~

發表於 2018-1-26 14: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放假了,又可以大玩特玩了,這次我要刷道館刷到飽,希望能抽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8-1-26 14: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年的新活動~
最近越來越多新手玩家!
是好事=ˇ=
只是跟大家有時差... 大家在的時候我都在睡覺QQ
發表於 2018-1-26 19: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想要來簽到推廣一下 卻一直頻頻忘記或者懶懶的 一想到要重新開始 就覺得渾身無力
雖然最近有持續在玩 但卻一直找不到目標下手 來收一下紅利好了
發表於 2018-1-27 02: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買一件裝備就沒錢了
趕緊打幾張王卡來換錢
只不過王卡沒那麼好打
發表於 2018-1-27 13: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只能通霄玩生存....
為了拿到生存的頭飾Q___Q 只好犧牲睡眠了
只是,每次換我贏了,拿到的都是不好看的!
NPC一定是討厭我QQ
發表於 2018-1-27 16: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戰死發現時間過得很快啊XD咻一下..就差不多該睡了

假日了 想來打個魂
但朋友都不在QAQ
又快要沒有假可放囉~


發表於 2018-1-28 15: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定要很注意時間...
不然跟昨天一樣,算錯台灣時間
推廣點數都報銷了Q___Q

今天開始走重生不歸路,加油!
發表於 2018-1-28 16: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著打著突然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強淘卡好像也沒那麼必要
不知道自己在槓嘛
晚上太悶了..想說去晃晃一下撿幾顆石頭也好~
一進場就看到最不想遇到的人
直接被殺出場XD
摸摸鼻子 自己滾回家...

發表於 2018-1-29 07:52:26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放個假都沒什麼玩遊戲
跑東跑西的
不過也希望有考試的人都能如願考上
加油
下班後回家再開始打王人生
發表於 2018-1-29 12: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把自己的心情好好的轉換過後
相信大雨過後會放晴的
大家都完修羅去了 我怎麼能輸
小弟也練了一隻唷
現在對服飾系整個大感興趣
發表於 2018-1-29 15: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兩隻腳色都拿去重生了!! 但是...
重生之路太艱辛了QQ

為了那道綠光... 從此踏上了不歸路
發表於 2018-1-29 18:54:24 | 顯示全部樓層
The wound is healing, but the other is bleeding...
What happened to me
I am worried it would be or become a tumor or cancer...
Then, how can I do and face to my lover
Hope it will be well soon...

發表於 2018-1-29 20: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累喔,無腦打個獵殺好了,偶爾去看看王區有沒有王,希望會掉卡
發表於 2018-1-30 08:1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就是等下班
下班回家就能玩遊戲
王群們等等我
等我回去打你們的卡
發表於 2018-1-30 16: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GM可以更新新的裝備給主教~
本身最喜歡玩的還是主教職業QQ
要是多點選項給主教就好了~

不然主教好像在私服都不能幹嘛=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18-12-13 15:04 , Processed in 0.132197 second(s), 6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